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月江苏17城房价6涨1平10跌 淮安市区房价持平

新华日报   2015-08-03 08:12

[摘要] 7月淮安市区房价与6月持平。而南通、常州、宿迁、昆山、无锡、镇江、连云港、江阴、泰州、盐城10个城市的房价却较6月有所下跌。

中指研究院日前发布的7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江苏纳入统计的17个城市房价6涨1平10跌,而在6月时,17城9涨8跌,房价下跌城市有所增多。

7月100个城市中,46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53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1个城市房价环比持平。与6月相比,房价上涨城市减少7个,房价下跌城市增加7个。江苏楼市也顺应了大势。不过总体来看,100个城市住宅均价为10685元/平方米,整体环比仍上涨0.54%,已连续上涨3个月。

江苏房价上涨的城市分别为张家港、徐州、南京、扬州、苏州和常熟,不过涨幅均未超过1%,涨幅大的张家港,房价环比涨0.84%,位列100个城市中第18位;徐州房价涨0.74%,南京上涨0.53%,扬州涨0.41%,苏州涨0.35%,常熟涨0.33%。7月拉动南京房价上涨主要因素是江北新区利好的释放,当月南京新房成交相当部分房源位于江北。

7月淮安市区房价与6月持平。而南通、常州、宿迁、昆山、无锡、镇江、连云港、江阴、泰州、盐城10个城市的房价却较6月有所下跌。

总体来看,在稳楼市政策积极推进、市场持续回暖的情况下,楼市消费信心稳步提升,但因各城市库存去化压力不同,各线城市房价走势将继续分化。

延伸阅读:

火辣辣的“热七”:7月淮安楼市住宅成交4794套

淮安7月新货上架下狠茬 3699元/㎡惊现"白菜价"

徐宿淮盐预计12月动工 淮安幼儿园即将划分施教区

实探淮安交通4大工程进展:有轨电车年底前载客试运营

7月淮安楼市人气榜T0P10:生态新城独占鳌头6盘上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