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恒大名都新房帮传捷报:杜蓉蓉成交一套单身小户型

房天下  2015-06-24 15:48

[摘要] 在现在无线互联时代,移动网络渠道的销售潜力不容忽视,新房帮就是帮助置业顾问通过网络进行销售的软件,虽然很多置业顾问以前没接触过新房帮,但使用过的置业顾问都表示新房帮对他们的成交有帮助,不少人也通过新房帮有了实际成交,近恒大名都杜蓉蓉就成交了一套火爆户型,44平单身公寓。

在现在无线互联时代,移动网络渠道的销售潜力不容忽视,新房帮就是帮助置业顾问通过网络进行销售的软件,虽然很多置业顾问以前没接触过新房帮,但使用过的置业顾问都表示新房帮对他们的成交有帮助,不少人也通过新房帮有了实际成交,近恒大名都杜蓉蓉就成交了一套火爆户型,44平单身公寓

恒大置业顾问杜蓉蓉

在采访杜蓉蓉的过程中,杜蓉蓉说这位客户是位三十多岁的女士,想买一个单身公寓为自己的生活和婚姻做保障。开始客户通过新房帮找到她,然后通过聊天,将这位王女士邀约到案场,经过前后2次看房,王女士终以19万的总价买下44平的单身小户型公寓。

杜蓉蓉表示虽然自己抢客户抢不过别人,但是自己坚持每天签到、主动回答客户的问题等方式获得高积分,在自己楼盘新房置业顾问排行中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杜蓉蓉表示这次成交的客户主动联系了她,自己认真热心的回答客户问题建立一定的信任之后,自己邀请客户来项目现场随后有了成交。

关于新房帮的使用心得,杜蓉蓉表示好保持新房帮随时在线,及时回答客户的问题,当然回答问题的态度也很重要,让客户体会到你的热情和用心,仅仅保持在线上沟通是不够的,当你觉得客户有很强的购房欲望的时候,一定要邀请他们到现场来了解详细的情况;另外设置头像也比较重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看的头像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加大客户主动联系的概率;"潜客推荐"作用很大,毕竟主动联系的客户为数不多,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潜在的客户资源。

虽然不是所有的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有成交,但是新房帮提供了置业顾问与客户沟通的渠道,随时能够跟客户进行联系,巩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拓宽本来固定在案场的客户资源,得到更多的客户资源,这是提升业绩的重要一部分。

通过新房帮成交的置业顾问远不止杜蓉蓉一个,有很多的置业顾问时刻留意着新房帮,坚持每天签到,都能够通过新房帮有着不错的客户来源,拓宽了客户来源就能够有机会提高自身的业绩,期待还没有加入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加入新房帮家族,在移动互联时代,不落人一步,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一起来围观2015年公务员工资改革 标准是如何

一二线与三四线楼市畸形分化 政策手段随时准备

机关事业单位6月底前涨工资 没有比这更全的表了

买房什么时机合适 自住房其实越早买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