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购房者关注价格 开发商“一口价”加快去化

淮海商报  2015-06-15 08:38

[摘要] 近,记者在淮安楼市采访发现,随着夏日的来临,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越发火热。在这些促销方式中,“一口价”为显眼,为引人关注,也为有效。业内人士表示,对开发商来说,“一口价”促销是聚拢人气、吸引市民眼球的有效举措;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一口价”房源性价比很高,能得到不少实惠。

近,记者在淮安楼市采访发现,随着夏日的来临,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越发火热。在这些促销方式中,“一口价”为显眼,为引人关注,也为有效。业内人士表示,对开发商来说,“一口价”促销是聚拢人气、吸引市民眼球的有效举措;对于购房者来说,选择“一口价”房源性价比很高,能得到不少实惠。

一口价”营销并不新鲜,以前不少楼盘清理尾盘时,常会对一些有缺陷的尾房进行“一口价”促销,以期早日清盘;如今不少新楼盘一开盘,就会拿出部分性价比高的房源,打出“一口价”,试探市场反应。进入6月份以后,天气炎热起来,楼市进入传统淡季,记者在淮阴区、清浦区、生态新城等区域采访时了解到,许多楼盘为了减少库存,加快走量,实现淡季不淡,纷纷举起“一口价”的营销大旗,吸引购房者入市。

位于淮安生态新城核心区的福晟钱隆城,是品牌大盘,与奥体中心一路之隔,淮中、实小环伺周边。开盘以来,该楼盘秉承让利消费者的理念,推出每平方米3388元的“一口价房源,创造了一个个营销神话。

位于清浦新城的报业新城,是淮安首席人文楼盘,周边环境优美、配套双学区,5月份以来,为了让利消费者,推出一大批每平方米3580元的“一口价房源;进入6月份,报业新城又选择一批每平方米4000元以下的“一口价”房源。

同样位于清浦新城的中央华府,近年来,“一口价”是它持续不断打出的一张营销牌。去年,中央华府推出100套每平方米3388元的“一口价”房源,在市场上引起强烈反响;如今,它又推出一批每平方米3480元的“一口价”房源,吸引许多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关注。

还有位于主城区核心位置、与淮阴卷烟厂一路之隔的润城一品,近期推出部分每平方米3788元的“一口价房源;位于淮阴区政府东侧的帝景蓝湾,学校、车站、菜场、医院等环伺周边,配套完善,日前推出部分每平方米4058元起的“一口价”房源;位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路南侧、西藏街东侧的明发摩尔城,日前推出部分每平方米3160起的“一口价”房源……

盘点这些“一口价房源,记者发现,相对于高高在上的房价,这些“一口价”房源的价格都很实惠、亲民。像福晟钱隆城、报业新城、中央华府等楼盘推出的“一口价”房源,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总价才30多万元,给人一种“跳楼大甩卖”的感觉。在报业新城购买“一口价”房子的李女士表示,和先前的房价相比,“一口价”房子为她省了四五万元。

采访中,业内人士表示,消费者买房为关注的其实还是价格,开发商开展“一口价”营销,某种程度上就是以价换量,不但能吸引有购房需求的消费者眼球,加快楼盘销量,还能推介楼盘,聚拢人气,扩大楼盘在市场上的影响力,达到一石多鸟的效果。

据了解,在5月份淮安楼市的销售中,不少楼盘依靠“一口价”等营销的影响力,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在5月份销售量排名前十的楼盘中,推出每平方米3480元“一口价”房源的中央华府位列,当月销售114套住宅房;推出每平方米3700元“一口价”房源的友创健康城位列第六,当月销售62套住宅房。

延伸阅读:

淮安楼市那些奇奇怪怪的楼盘案名 你家是哪一派?

淮安楼市高考成绩单 4大学霸业主打分几何?

史上强手册:淮安5区196盘学区盘点

分土裂疆 淮安5区17板块楼市概况全解读

开发区东片:“乡下人的城里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