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贷利率正值史上低 告诉你十句"血的经验"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18 08:15

[摘要] 房贷合同中关于遇央行调息房贷利率调整的规定,有按次年调整和按次月调整两种,但行业主要是按次年调整。在这个历史低利率时代,告诉你十句血的经验。

央行5月10日发布公告称,自5月11日起存贷款利率下调25个基点。这是近半年内的第三次降息,此前央行已分别于去年11月22日、今年年3月1日两次降息,降息幅度分别为0.4%和0.25%,累计下降0.65%。当前,5年以上商贷基准利率为5.65,公积金为3.75,基准利率已经跌破低历史纪录!

好了各位,如果你们是以下角色:苦逼的房奴,想买房的准业主,被套死的股民,爱买理财产品的小能手,甚至喜欢海淘的腐败人士……之一,那么,降息与你,真的是息息相关。

此次降息后,当前基准利率为:5年以上商贷基准利率为5.65,公积金为3.75,从近的20次房贷利率变化看,已经跌破2009年历史宽松时期执行的5.94与3.87的低历史纪录。

降息对房地产行业带来直接利好。从供给端来讲,降息之后,有利于降低房地产开发商的负担利率;从需求端来讲,降息周房贷利率相当于在原来的基础上再打9.6折,月供减少,总利息更低,有利于调动人们买房的需要。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今年降息月供明年才会调整。

房贷合同中关于遇央行调息房贷利率调整的规定,有按次年调整和按次月调整两种,但行业主要是按次年调整。因此,需要提醒购房者的是,对已经开始供房的市民而言,根据大部分购房者跟银行签的借款合同,此次降息月供调低将等到明年元旦之后;贷款在审批中或批好没下款的购房者月供按现行利率执行!

在这个历史低利率时代,告诉你十句经验

1:任何人都没有能力改变高房价,一直喊涨的和一直喊跌的都不要脸,看信贷宽松幅度选时机,在核心区域买、买、买。

2:只有一套房换房的人,千万别总以为自己的房子好,以为你是换,墨迹卖,后可能是多卖了10万,结果要多花20万买。

3:对于缺乏思想力和行动力的人来说,任何时候都不是机会:高时嫌太高,低时怕再低。思路决定出路,贫富皆由思想决定。

4:战略上城市包围农村,战术上农村包围城市。买得起大城市不买小城市,买得起中心城区不买郊区,任何时候位置决定一切。

5:通胀时代,时间是大的成本,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舍不得利息买不到房。

6:很多等保障性住房的人,终往往会以比若干年前市场还高的价格,买到比若干年前更偏更远的房子。

7:不要以为房地产遍地黄金随手可捡,至少有些房产已经过剩或即将过剩:旅游房产、商业房产、远郊不配套区域房产。

8:数据只是过去,数据永远是滞后的,房价指数、库存都已经失真。只要看到信贷全面松绑,买房就是对的。

9:信用消费时代,人可以提前安排自己一生的收入,今天的你月收入5000不代表明天你还这样。买房一定要努一把,否则肯定后悔,买车一定要悠着点。

10: 原来不是人们想买房,而是人们非买房不可,不买房就没有婚姻;不没房孩子的未来该何去何从;不买房就没有一个安定之所……买与不买,人生都在那里。

延伸阅读:

连淮扬镇铁路7月底全线开工 开发区西片26盘学区盘点

重磅!官方通告流出:淮安市政府明天搬迁

淮安那些气死开发商的楼盘点评

淮安开发区西片:刚需狂欢地 成败皆配套

淮安一大波招生新规来袭 2015清河重点城建项目扫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