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息 淮安楼市出现红五征兆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5-12 09:09

[摘要] 进入5月以来,淮安成交量可谓节节攀升。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5月12日9:00,淮安楼市住宅已成交2014套。有业内表示,随着5月降息的再次来临,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开发商纷纷伺机入市的同时,购房者“窗口”正再次开启,5月有望迎来新一轮购房潮。

330新政、央行降准、央行降息……政策连番出击,淮安楼市回暖明显。

5月10日,央行宣布再降息,这是央行年底第二次降息,业内表示,上次降息后,市场迎来一轮购房潮,房地产企业的资金面压力有所缓解。如今再次降息,不但会促进购房者购房,也会降低企业成本,对房地产股来说是重大利好。同时,购房者方面,房天下房天下就此次降息发起调查,调查显示,近54%网友称央行年内二度降息会影响自己的买房计划;超3成网友表示会加快买房节奏;近60%网友认为房价将上涨。

有业内表示,随着5月降息的再次来临,政策效应进一步显现,开发商纷纷伺机入市的同时,购房者“窗口”正再次开启,5月有望迎来新一轮购房潮。

进入5月以来,淮安成交量可谓节节攀升。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5月12日9:00,淮安楼市住宅已成交2014套。

2015年2月央行全面降准;2月28日央行降息;随后二手房营业税5年降至2年,银行二套房商业贷款首付比例降至4成;4月20日央行再度降准;5月11日央行再度降息;接踵而至的利好政策无疑大大减轻了不少购房者的负担。

政策连番出台,无论是二手房亦是新房市场,均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据中介介绍,近一个月二手房源销量大涨。而淮安房天下从多家楼盘售楼处了解,新政后看房的客户明显增加。

政策推波助澜,购房需求逐步释放,淮安房价出现上涨风声。业内人士表示在利好政策的刺激下,购房者涌入市场的同时,房价或将开始逆转,买房现在正当时。

房企抢占“鲜”机 购房优惠层出不穷

与此同时,随着市场的回暖,淮安房企也纷纷开始行动,开始新一轮的抢摊大战,加大推盘量,所推的购房优惠更是层出不穷。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淮安5月近9成楼盘有优惠政策。对于购房者来说,5月无疑是购置心仪房子的佳时期,此时不买房,更待何时?

红五拉起帷幕 淮安房天下电商看房团来袭

红五月拉起帷幕,开发商购房者蠢蠢欲动之时,淮安房天下房天下也同样顺应市场的号召,将在5月24日举办2015年上半年优惠力度给力的看房团。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看房团的三家楼盘绿地世纪城、中交香滨国际、亿丰时代广场都是房天下电商优惠项目,网友可以享受电商优惠:

购买绿地世纪城4000元/㎡起,5期C区高层交1万享9折优惠,购买A区高层小高层、C区花园洋房交1万抵4万;

亿丰时代广场闪购交2万抵5万,3#楼准现房4200元/㎡起;

中交香滨国际首付2元起,高层交1千抵3万,洋房交1千抵5万;

……

延伸阅读:

淮安一大波招生新规来袭 2015清河重点城建项目扫描

淮安楼市新玩法 房子怎么都“贱贱哒”

买绿地的任性理由:朋友买了我也买

连淮扬镇铁路7月底全线开工

构建公/铁/水/空/管综合交通体系 江淮崛起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