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地下停车场启用了

淮安新闻网  2015-05-04 08:43

[摘要] 带孩子看病停车难?近日,记者获悉了一个好消息:淮安市妇幼保健院的地下停车场已投入使用。目前该院停车难的状况已得到了明显改观。

带孩子看病停车难?近日,记者获悉了一个好消息:淮安市妇幼保健院的地下停车场已投入使用。目前该院停车难的状况已得到了明显改观。

市妇幼保健院保卫科科长王利群介绍,该院的地下停车场于4月24日正式投入使用。地下停车场共有车位四十余个,加上地面上新划的停车位,共增加停车位六十多个。从目前运行的情况来看,新增加的停车位极大地缓解了该院原有的停车难题。据了解,原先该院每天从早晨六点左右开始就出现排队等车位的现象,而现在车队长龙要推迟到早晨七点半以后才出现。和以往不同的是,原先排队的车辆有时要等待一两个,而现在一般只需十几。

据了解,现在该院内实行“东门进、西门出”的交通规则。此举对缓解该院院内乃至人民南路上的交通压力都很有帮助,原因是节省了大量会车的时间。车辆从保健院西门驶出后,向北或向南可通大庆路、新民西路。王利群提醒市民,目前该院西门外的小路上仅西侧可以停车,在此停车的车主朋友应把车辆停在规定位置,以免给其它车辆的出入带来不便。

延伸阅读:

4月淮安住宅成交3909套 金奥狂销296套三榜称王

一条翔宇路 半部新淮史:翔宇大道新商圈崛起

4月淮安开盘:金奥开盘排队买 建滔你开还是不开?

清河建设两大核心商圈 淮海商业区打造江北商圈

2015年起淮安公办高中取消择校计划 自主招生仍保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