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淮安住宅成交3909套 金奥狂销296套三榜称王

房天下 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5-05-04 08:16

[摘要] 2015年4月淮安全市住宅成交3909套,环比下跌19.73%,同比上涨34.01%;成交均价面积461150.55㎡,成交均价4271.66元/㎡。整体而言,淮安楼市成交并没有出现大幅增长,多数楼盘还是加大推销力度以带动走量。个盘业绩对区域整体销量影响明显,金奥单盘在4月清河区住宅总成交量中占比接近3成。

330新政给楼市带来的震荡尚未平息,“史上大力度的”降准又重磅来袭。利好政策的纷至沓来,究竟能给淮安楼市激起多少“涟漪”?由于政策密集出台已经是3月底,4月份就成为上半年楼市行情的重要窗口——这个银四淮安楼市战绩如何?房天下君吐血整理,用数据说话。

住宅市场清河成交1017套领跑 金湖成交108套垫底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4月淮安全市住宅成交3909套,环比下跌19.73%,同比上涨34.01%;成交均价面积461150.55㎡,成交均价4271.66元/㎡。整体而言,淮安楼市成交并没有出现大幅增长,多数楼盘还是加大推销力度以带动走量。

从淮安楼市各县区住宅成交占比来看,清河区依然领跑全市,4月成交1017套位居榜首;涟水县成交657套位列第二;开发区、清浦区分别成交503套、459套紧随其后。金湖住宅成交108垫底。

4月个盘表现突出 金奥首开大卖296套三榜称王

4月淮安商业成交中,清浦区的现代食品城依然一马当先,网签高达645套;而住宅市场中,位于生态新城的金奥国际中心表现为扎眼,4月18日首开后销量一路走高,截至4月30日已经网签296套,吸金1.65亿元(4月30日金奥打出广告宣称“内部认购超2亿”),销售面积35240.16㎡,横扫4月淮安住宅销售套数、金额、面积10榜单,三榜称王!

4月淮安住宅市场中,个盘业绩对区域整体销量影响明显。金奥单盘在4月清河区住宅总成交量中占比接近3成,而涟水、清浦等县区的住宅成交走高也离不开个别热盘的拉动,清浦区的金吉华冠苑、恒大名都、华德力运河城和涟水县的盛大开元名都、水岸城、碧波苑小区都为各自所在区域的销量提升立下了汗马功劳。

4月淮安开盘:金奥开盘排队买 建滔你开还是不开?

5月开盘谍报:9盘预开 淮安楼市迎纯新盘发声高峰

清河建设两大核心商圈 淮海商业区打造江北商圈

2015年起淮安公办高中取消择校计划 自主招生仍保留

3月淮安楼市住宅成交4870套 同比暴涨超5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