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为学区安家绿地 看好生态新城发展潜力

——绿地买家秀第8期:139#楼业主朱先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00:30

[摘要] 淮安绿地世纪城2期139#楼6层业主朱先生:我买的是绿地的二期,主要是为孩子上学,其次是新市政府会搬来,绿地这一片区有发展空间,值得期待。现在孩子在新城上学,走读,家里人住在绿地,一个星期去一次深圳路的的大润发——不习惯去楚州消费。期望新城能有个高中,医院、农贸市场、大卖场等配套设施早日建好……

2015年淮安房天下策划全新栏目“绿地买家秀”,请真实业主现身说法,诉说当初选择绿地的理由,分享买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倾听业主对绿地及生态新城的期冀……绿地买家秀,欢迎淮安绿地世纪城业主说出你们的故事——

买家档案:

2期139#楼6层业主,朱先生

网名:落叶无声

年龄:40

职业:在外务工

工作地点:昆山

买家秀:

我买的是绿地的二期,主要是为孩子上学,其次是新市政府会搬来,绿地这一片区有发展空间,值得期待。

我是淮阴区人,在外地上班。新城的房价相对来说比淮安其它几个区要便宜点,淮阴区的房价比新城区贵很多。有不少淮阴区人在绿地买房,去年孩子上学的时候遇到十来个淮阴区的业主

现在生态新城太缺生活配套,生活不太方便,所以绿地的入住率差一点。不过相比较其他小区来说,绿地的入住率算不错的了。

很多二期业主家里都有孩子在新城上学,我们二期的入住率比一期高。绿地一期卖的时候还没有学区的说法,价格便宜,所以一期炒房的多;卖到二期的时候学区确定了,价格涨了很多,我买的楼层低,价格也要4650一平。

现在孩子在新城上学,走读,家里人住在绿地,一个星期去一次深圳路的的大润发——不习惯去楚州消费。

期望新城能有个高中,医院、农贸市场、大卖场配套设施早日建好,特别是农贸市场。

听说淮安市领导催了绿地好几次,让绿地快点建商业大楼,就在售楼处旁边。不过现在新城的人气还不够旺,估计开发商都在观望。一般都是先有人后有商,商业都是后开的。

生态新城还在建设期,会越来越好。等运河文化长廊搞好了,新城会变成另一番景象。不过还有几年。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延伸阅读:

当年开盘如菜场 生态新城景观给力

新政后房价要涨 3年内生态新城人口会攀上高峰

学区买房 当生态新城代移民 

生态新城房价没跌过 市政府搬迁后可能再涨300元/㎡ 

158#楼李女士:买房为娃上学 买铺看好生态新城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