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落地半月:购房者看跌心态变"恐涨"

新华网  2015-04-18 00:00

[摘要] “3·30”楼市新政落地半月,市场泛起阵阵涟漪,参与各方心态也出现微妙变化,共同上演一场无比纠结的楼市新政半月“众生相”。

“3·30”楼市新政落地半月,市场泛起阵阵涟漪,参与各方心态也出现微妙变化,共同上演一场无比纠结的楼市新政半月“众生相”。

梳理各地媒体的报道和统计数据可以发现,“3·30”楼市新政后,各地市场冷热不均。部分地区再度出现排队购房现象,但更多地区的成交量反弹不及预期理想。

北京楼市,刚需购房者看跌的心态被“恐涨”所代替,“没想到,这么快又涨起来了”一个已婚刚需购房者如是对记者表示。一批三四线城市,楼市回暖迹象依旧看似遥远。

这让围观者有些猜不透,“3·30”楼市新政的真实落地效果究竟如何?半个月的时间内,市场到底发生了哪些改变?一线城市楼市回暖了吗?透过买卖情绪和市场行为的细微变化,我们或许能够还原当前楼市的真实图景。

改善性买家占据市场主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