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危险的4000点!炒股不如买商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4 11:28

4月10日,上证综指重新站上4000点大关。只用了短短两个月时间,大盘已然从2000点跃升至了4000点之上,涨幅高达31.16%。

4000点,上万亿成交量,A股到了十字路口。在这个动荡的阶段,即便是在牛市,A股也逃离不开风险场的本质。

纠结,还是纠结。这也许是中国股市带给广大股民为深刻的感受。从6000点到1000点的一泻千里,7年漫漫熊市路,不经历的人无法体会其中血泪教训。然而好了伤疤忘了痛,两个月的猛涨又让黯然神伤的股民们看到了赚钱的希望。

但是,打住!大家仔细想想自己这么多年在股海中的摸爬滚打,心情上的过山车,账户上的过山车坐了多少回?这么多年是亏钱还是赚钱?赚钱的,年能达到多少呢?相信绝大部分的小散们是亏钱的,更别说年10%了。

经历了股市的大起大落,此起彼伏,股民们日益回归理性。炒股是为了挣钱不是为了折磨。挣的那么艰难,那么心惊胆颤,绝不是大众的理想理财之路。如果能有一个投资项目能够让人高枕无忧,还能享受低年10%,相信大家不会再把大量的金钱盲目的投入到股市之中了。

淮安亿丰时代广场奥特莱斯稀缺小面积商铺,城市综合体业态布局,独立产权,统一经营,10年保底率195%(写进合同的),十年翻番!

4000点了,股票风险太大,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买间亿丰的商铺,让沉淀下来。

延伸阅读:

新政后淮安看房人数增多 量增价稳将成为楼市新常态

淮安小区电梯问题频频出现 遇到故障如何解决?

淮安有轨电车项目城区段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2015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未来趋势展望

中国城市60强淮安在列 "1.5线城市"概念引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