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淮安市提高城、乡低保标准 分别为每月490元、370元

淮安新闻网  2015-03-27 08:34

[摘要] 从今年7月1日开始,淮安城乡低保标准分别调高至每人每月490元、370元,与此同时,城乡特困群体供养标准也提高至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的50%以上。

从今年7月1日开始,淮安城乡低保标准分别调高至每人每月490元、370元,与此同时,城乡特困群体供养标准也提高至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的50%以上。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发文,要求各县(区)相应增加本级财政保障资金预算,优先安排低保、特困人员供养资金,确保低保金和特困人员供养金及时足额发放。

据了解,相比去年,提高后的城乡低保每人每月提高了40元,包括城市“三无”、农村五保在内的特困人员供养标准也随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民人均纯收入提高而提高。在淮安,保障在做到应保尽保的同时,也通过组建集住建、公安等多部门信息在内的比对系统,认真核对被保障对象的经济状况。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延伸阅读:

生态新城代移民买房史 楼市红黑榜/冷热盘曝光

淮安城事:市政府悄悄搬家 有轨电车抵达淮安 

2015淮安高铁/电车/里运河/淮海广场改造规划详解

2015淮安实施222重大项目 年度计划投资929.5亿

淮安生态新城再添3条公交路线 市政府搬迁板上钉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