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扑朔迷离看不清 2015淮安楼市会上演"金三银四"吗?

淮海商报  2015-03-23 09:03

[摘要] 不知不觉,3月已经所剩无几,按照常理,楼市已经进入了上半年的黄金期——“金三银四”。但是,记者了解到,3月份,淮安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家楼盘推新,而且很多楼盘都以常规的优惠为主。在二月喜人的成交、央行的两次出手救市与两会所释放出来的楼市积极信号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今年淮安楼市会出现“金三银四”的喜人形

近媒体又在热议哪些楼市趣闻?哪些楼市问题又上了微博头条?对于楼市所释放的一系列积极信号,今年淮安楼市会出现“金三银四”吗?让我们来听听网友们怎么说……

不知不觉,3月已经所剩无几,按照常理,楼市已经进入了上半年的黄金期——“金三银四”。但是,记者了解到,3月份,淮安仅有为数不多的几家楼盘推新,而且很多楼盘都以常规的优惠为主。在二月喜人的成交、央行的两次出手救市与两会所释放出来的楼市积极信号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今年淮安楼市会出现“金三银四”的喜人形势吗? 

此时买房正当时

@*木木*:现在开发商去库存,再加上今年两会释放出一些利好消息,各大开发商的降价让利应该会优于去年。所以别犹豫了,现在不买什么时候买?

@长腿欧巴:央行在2月后一天宣布降息,这对于“金三银四”而言,使得开发商资金链相对宽松,同时也对提振买房者信心有一定推动作用。所以今年金三银四,楼市应该不会差。 

@常风大侠:三月份可能会受2月份利好销量的影响,出现一段的休整期。但是,不排除四月份会爆发,经过一个月的蓄力,多数楼盘有了一定的缓冲,尤其是以刚需房源为主的项目,或许4月将迎来销售的小高峰

传统旺季成淡季

@MR·不靠谱:其实金三银四早已成为传统意义上的房地产淡季了,受春节影响,各家开发商3月份的楼盘优惠将会继续一段时间,但总体来说,接下来的楼市受各方影响,金三银四或将有所收敛,不太乐观。

@来自赤道的L:虽然两会释放出一些积极的楼市信号,但是大多不适合淮安现状,对淮安的楼市没有实质性的利好,加上关于“不动产登记”的相关工作,淮安仍在有序推进,在较短时间内应该还是老样子,不会有大变化。所以金三银四不乐观。

@wang:淮安楼市2月份销量不错,三、四月份如果没有重大利好消息的刺激,要想再掀起销售高潮,有一定难度。

扑朔迷离看不清

@文艺潼:看不清啊看不清,目前看来,淮安今年楼市情况还不好说,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不论金三银四情况如何,那些品质和价格都相对比较有优势的项目还是会能得到市场青睐的。

@小兔子乖乖:从目前情况来看,金三银四还没什么动静,开发商都在“按兵不动”,安静的状态下可以预见未来走势不太明朗。

@丈二和尚:今年淮安春节期间的成交非常喜人,金三银四很难延续2月份的惊人爆发了。但也不排除开发商加大优惠力度,或者政策层面上有利好消息出台。

延伸阅读:

首付2元上实小?3月淮安楼盘“低到尘埃”

生态新城和高铁新城关系猜想:将出现第二条翔宇大道?

鬼城逆袭打脸 淮安"鬼城"生态新城前景如何?

市区房价悄然抬头 2015淮安房价会不会涨?

淮安生态新城再添3条公交路线 市政府搬迁板上钉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