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宅日均成交209套 淮安楼市金三行情可期

淮海晚报  2015-03-12 09:14

[摘要] 2月份,淮安楼市成交量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进入3月,这一态势得以延续。数据显示,截至11日,淮安全市商品住房共成交2297套,日均成交209套。业内人士表示,三月份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在多项利好的助推下,淮安楼市“金三”行情值得期待。

2月份,淮安楼市成交量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进入3月,这一态势得以延续。数据显示,截至11日,淮安全市商品住房共成交2297套,日均成交209套。业内人士表示,三月份是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在多项利好的助推下,淮安楼市“金三”行情值得期待。

3月楼市开局延续上扬态势

2月楼市爆发式的增长态势能否延续,这是很多业内人士关注的问题。“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成交量还保持在高位”,业内人士表示,3月份是楼市传统的旺季,但是2月份成交量的爆发,不由得让人担心会透支3月份的“成交后劲”。“从全市来看,2月份不管是商品房的上市量,优惠力度,还是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力度都是十分大的,从而也就吸引了购房者纷纷入市”。

从统计数据来看,业内人士之前的“担心”有些“多余”。3月份,截至11日,全市商品住房共成交2297套,日均成交209套。从住宅日销量的数据显示来看,除了有三天低于200套以外,其余天数均超了200套,其中3月2日更是达到了343套。从区域来看,清河区、涟水县等依旧占据着成交量的主体。值得关注的是,淮阴区的商业项目销量开始回升,其中3月5日当天该区完成商业用房销售120套。

千余套房源入市“抢客”

2月份楼市刮起的这股暖风,激起了很多房企的推房热情。“2月由于春节假期,有效工作日并不是太多,但是没想到楼市的成交量会突然爆发”,一家楼盘的营销负责人表示,楼市1月份交出的成交量答卷并不是太令人满意,所以2月份除了推出常规的一些活动外,主要就是针对返乡置业人群推出的一些营销措施,但是,从成交情况来看,效果十分的明显,“3月份是传统的旺季,趁着2月这股暖风,会适时推出相关的营销措施,力争多走量”。

从了解的情况来看,对于3月份,不少楼盘也寄予了很大厚望。据不完全统计,市区有近10家楼盘有推新的计划,除了“老盘”新开外,会有4家纯新盘入市,新老楼盘会带着近千套房源入市抢客。

“从现阶段的相关政策来看,房地产市场的大环境确实在逐渐的变好”,一家楼盘负责人表示,从去年开始,利好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就陆续展开。加上上个月末,央行宣布自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此番调整是自去年11月降息以来,4个月时间内央行进行的第二次降息调整。

政策频频利好,楼盘自身也推出了花样繁多的优惠促销。据了解,大多楼盘针对返乡置业人群推出的诸如“特价房”、“特惠房”、“抄底价房”等优惠力度很大的营销政策还没有完全取消,与此同时,每逢节点,大多楼盘都会适时推出相应的活动。如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我市有近10家楼盘针对这一主题推出了诸如美甲护理、积赞赢化妆包、居家大比拼、亲子沙画等活动。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央行再次全面降息,不仅会改变大家对市场的预期,也进一步刺激了市民的购房热情,与此同时,加上楼盘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和力度很大的优惠,在三月这个传统旺季,淮安楼市“金三”行情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

市区房价悄然抬头 2015淮安房价会不会涨?

年度八卦大放送:2014淮安楼市销冠背后的恩怨情仇

全民撂实话吐槽到死!淮安哪些楼盘躺着也中枪?

年底淮安开发商大出血 2字头3字头拉仇恨

3月开盘谍报:淮安9盘要推新 楼市会回暖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