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安8月底完成淮海路改造 12月底完成淮海广场改造

淮安新闻网  2015-03-04 08:41

[摘要] 淮安“畅通城区道路”项目:7月底完成淮海南路解放路至运北路段改造,8月底完成淮海北路交通路至水门桥段改造,9月底完成市区漕运路与承德路交叉口等10处堵点和环城东路南段、水渡口大道西段等10个拥堵路段改造,11月底完成环宇路、清扬路等5条断头路建设,12月底完成淮海广场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

淮安“畅通城区道路”项目,必须在本月底完成方案设计、专家论证、公示等前期程序,4月初进场施工,7月底完成淮海南路解放路至运北路段改造,8月底完成淮海北路交通路至水门桥段改造,9月底完成市区漕运路与承德路交叉口等10处堵点和环城东路南段、水渡口大道西段等10个拥堵路段改造,11月底完成环宇路、清扬路等5条断头路建设,12月底完成淮海广场改造及周边环境整治。

3月3日日上午,淮安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就民生十件实事的落实推进进行任务交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红红对十件实事任务分解情况作了解读。

戚寿余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民生工作上水平。一要明确任务要求,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民生实事按时保质完成。二要严格质量标准,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推进民生实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强化统筹协调,以健全完善的机制保障十件民生实事圆满完成。

今年编排的十件实事项目内容涵盖交通出行、环境整治、教育医疗、创业就业和便民服务等10大类33个子项。比去年新增了棚户区改造、创业就业服务、校舍安全工程、城乡综合便民服务点、城市河道整治、城市主干道无障碍设施等项目。

同时,今年的十件实事项目在任务分解上也确定了详细时间进度表。“畅通城区道路”项目就是民生十件实事之一“优化市民出行环境”中的一个子项目。

延伸阅读:

2月淮安楼市卖房5510套 黄金数据背后暗藏隐忧

生态新城和高铁新城关系猜想:将出现第二条翔宇大道?

3月开盘谍报:淮安9盘要推新 楼市会回暖吗?

徐宿淮盐高速铁路正式获批 早2018年底通车

淮安新老城pk战!究竟你是谁的脑残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