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首场看房团出师告捷 学区热盘大受追捧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2-14 17:51

[摘要] 时值年末,返乡置业迎来高潮,网友购房热情高昂,为满足网友年终置业的需求,2月14日,淮安房天下看房团再次以全城强声势发起集结号,奔赴淮安3大热盘——亿力未来城、绿地世纪城、中交香滨国际,助力购房者年前置业!在强烈的购房刚需和独家优惠的促动下,不少购房者开始“坐不住”了……

时值年末,返乡置业迎来高潮,网友购房热情高昂,为满足网友年终置业的需求,2月14日,淮安房天下看房团再次以全城强声势发起集结号,奔赴淮安3大热盘——亿力未来城、绿地世纪城、中交香滨国际,助力购房者年前置业!在强烈的购房刚需和优惠的促动下,不少购房者开始“坐不住”了,9成网友对于本次看房楼盘意向强烈!

当天,阳光明媚,一扫冬日的阴霾,看房亦不算辜负这大好的时光。不少是准备结婚的年轻人来挑选婚房,也有长辈带着自己的子女来看房。另外新春临近,为让网友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房天下为网友们准备了,只要手机下载了房天下APP就可以参加抽奖,人人有份。

生态新城人气依然高

每年春节前都是开发商们“大放血”的时候,今年也不例外,不过和往年不同的是,在央行降低存贷款利率等政策的强烈刺激下,此时的房地产市场环境相比于任何一个时间段都更有利于购房者果断出手购房。

在此次安排的看房线路中,生态新城是众多买房者比较关注的热门区域之一,作为淮安楼市的新贵板块,发展迅速,生态新城已然成为了淮安刚需置业人群的之地。随着有轨电车以及学校工程、商业配套的开工建设,板块内的绿地世纪城、中交香滨国际等楼盘潜力飙升,备受青睐。

一位打算在生态新城买房购房者刘女士告诉笔者:“都说水渡口发展的好,可是我偏喜欢生态新城,因为价格便宜、学区好!”刘女士表示,她看中绿地,主要是因为学区,她家里已经有2套房,现在再买房就是为了学区。

另外,家住老城区的赵阿姨坦言,后悔自己当初没买个好房子,这把年纪了,想享受一下,每到一个售楼处关心的就是采光、环境。看了生态新城的热盘,她也可以考虑,几年之后退休了搬过来住。

年前抄底好时机 网友买房要任性

每年春节前后都是返乡置业高峰期,也是淮安楼盘跑量的大好时机。不少楼盘会在此期间拿出大额优惠进行促销,并对返乡置业人群给予额外补助。绿地世纪城“一票抵万金”,亿力未来城凭车票补贴2000元,以真金白银助力回家置业。

本次看房团中,不少网友觉得年前这段时间还真是买房的好时机。看房团中有一对小夫妻,打算年前将房子定下来,怕不买等过了年优惠就没这么大了,俩人这次要买婚房,考虑到以后换房成本高,想买120平米左右一步到位。两人在开发区上班,距离生态新城较近,考虑到学区问题,一直就把目光放在生态新城。

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亿力未来城,一对淮安本地母女,目前住在健康新村,看中了亿力未来城,价格和地段比较能接受。这位母亲表示,听说现在买房时机较好,就打算近入手了,虽然不太懂楼市,但反正是自己住,就不考虑那么多了。

在中交香滨国际,工作人员带领网友们参观了样板间,超大的露台和优雅的装修俘获了不少女网友的心,看房团中一位严女士参过过程中一直赞不绝口:“品位忒好!以后我家也要这么装!”

除了网友年前要任性,开发商们也不淡定了,为购房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房源,所有项目都提供了购房优惠价,部分楼盘为网友提供了优惠。

看房团中有一位朱先生兴致很高,不断向工作人员询问项目的详情,据笔者了解,朱先生这次来是想给小孩看看房子,他说:“考虑到新城未来的发展潜力,再加上小孩现在也不小了,想在这边看看,不管是以后给小孩住或是转手,都是不错的选择。”

整个看房活动中,大家都非常积极,不少网友表示,通过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的活动,给大家看房提供了非常便利的服务,不用自己操心,就能专车接送看房,以后会继续关注房天下看房团活动。

延伸阅读:

直惠10%!淮安绿地世纪城房天下电商风暴震撼来袭

到底是不是实小淮中?生态新城11盘学区手册

热的板块遇上稀缺的房 生态新城+多层=?

三足鼎立唱大戏 茂华水韵亿力水渡口三剑客现状如何?

高逼格小区≠高逼格学区 水渡口13盘学区探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