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盘落户2015清河西迎崛起新契机 12盘学区盘点

——点兵!淮安学区房⑤——清河西篇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2-10 08:28

[摘要] 清河西的行政划分比较奇怪,版块内楼盘多属于清河区,但海洲铂兰庭、祥和至尊、藏瓏鸿基雅园3家楼盘划在开发区。清河西12盘大部分是清河实验学校(包括小学和中学)的学区房,不过也有个别例外,比如开发区3盘中学学区为清河中学,泰顺佳园中学学区为北京路中学。

在淮安楼市,的热度居高不下,多少淮城父母为一上学名额一掷千金。2015年初,淮安房天下对市区(清河、清浦、开发区、淮阴区、淮安区)范围内200余楼盘的学区情况进行摸底调查,了解了各家楼盘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配套状况。

点兵!淮安!淮安史上全攻略在此,各位网友购房必备——

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说过:“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而淮安楼市,则是“让一部分板块先热起来”——

水渡口火了,翔宇大道火了,深圳路火了,生态新城火了——

有光就有影,有重视就有忽略,同属于清河区,水渡口和生态新城炙手可热红到发紫,清河新区和清河西却门前冷落备受歧视。

到底是不是实小淮中?生态新城11盘学区手册

高逼格小区≠高逼格学区 水渡口13盘学区探底

尴尬富人区 清河新区9盘学区盘点

不但要名校而且要本部 清河主城6盘学区大起底

淮安开发区新区实验学校升级!看一公里内受益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