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000美元全城派送,摇钱树惊现颐高广场

——商铺·住宅·写字楼,周日 沸腾全城

房天下  2015-01-19 09:23

[摘要] 近日,在淮安街头有人派发“美元”。MONEY从天降,真有这等好事?经过多番了解,才知是颐高广场在派发邀请函。把创意融入邀请函,颇具新意的形式,收到“美元”的张女士表示“挺新奇的,之前真的没见过,颐高广场蛮花心思的”。邀请函不是真的美元,或许你有所失望,但颐高广场真的在售楼处派美元、送豪礼了!

近日,在淮安街头有人派发“美元”。MONEY从天降,真有这等好事?经过多番了解,才知是颐高广场在派发邀请函。把创意融入邀请函,颇具新意的形式,收到“美元”的张女士表示“挺新奇的,之前真的没见过,颐高广场蛮花心思的”。邀请函不是真的美元,或许你有所失望,但颐高广场真的在售楼处派美元、送豪礼了!

淡市之下,大多楼盘都选择按兵不动。作为不同于主流综合体的第六代综合体,颐高广场选择首当其冲,还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周日,颐高广场 旺铺、标杆住宅、水岸写字楼同步 ,现场人头攒动, 当天,现场惊现摇钱树,参与 的客户及到访客户均参与了“摇一摇”活动。站在摇钱树下,感受真正的MONEY从天降:不同面额的美元、内含惊喜大奖的幸运,人人有份好运共享。

颐高广场为何拥有如此鼎盛人气?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 的客户当中,颐高集团的忠实粉丝就有不少,其中一位更是一次性购置了5套住宅!第六代综合体——颐高广场一直名声在外,又因与千年运河为邻之余,且傲居淮海商圈核心,得水为上顺风顺水,常被客户称赞“淮安福地”。 ,是便捷的代名词,更是身份的象征,在淮安拥有一套颐高广场,便可轻松坐看一城繁华。

地段尽现 价值,颐高广场4层立体街MALL更是钱景一片光明。独创的打开式外廊、空中连廊,是4层立体街MALL的大特色,吸引街MALL外部客流的同时,又拥享传统SHOPPINGMALL的集聚效应,层层临街、铺铺双客流,人气财气无需担忧。“全通透式”外立面, 展现每一间商铺的旺盛人气,店铺招牌更能吸引过路客流,实现 广告位价值。时尚莱迪、星光大道、开元酒店、蓝色沸点KTV等大牌入驻,巨头领航前景无限。4层立体街MALL,不仅是“上上铺”,更是“摇钱铺”!

颐高城市客厅开放,住宅写字楼亮点尽现

为淮安人民带来领先全城的生活体验,是颐高广场的初衷所在。随着颐高广场城市客厅的开放,颐高广场的独具匠心、第六代综合体的全新理念,更是让人们有了更深的体验。在建材展示馆,标杆住宅的全干挂石材外立面、水岸写字楼的 办公环境、智能系统高速电梯等配备赫然眼前。商铺、住宅、写字楼,持续火热 中!未能赶上首次 的朋友,不妨前往颐高城市客厅感受精品品质,现场还可免费品尝咖啡热饮、借阅图书哦!

现场展示 :淮安市淮海北路1号(水门桥东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