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地产成2013淮安价格投诉热点 供暖初装费纠纷多

淮海晚报  2014-01-20 09:14

[摘要] 记者1月19日从淮安市价格举报中心获悉,2013年淮安全市受理价格举报和咨询521件。停车收费、交通运输和房地产是当年我市三大价格投诉热点。

记者1月19日从淮安市价格举报中心获悉,2013年淮安全市受理价格举报和咨询521件。停车收费、交通运输和房地产是当年我市三大价格投诉热点。

就市区而言,全年共收到停车收费类举报37件次,居价格举报类别数量首位。主要反映的问题包括万达广场和的非机动车停放收费以及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停放收费等。

交通运输收费投诉比去年略有下降,共计34件次。其中又以反映驾校收费问题居多,达到11件次。此外,也有少数消费者反映出租车、公交车及长途汽车票价问题,经查实,此类投诉多数是政策不清或其它矛盾引发,并不涉及价格违规。另外,擅自提高农公班车票价也偶被投诉。

房地产相关收费是2013年投诉的三大热点之一。在受理的25件投诉中,反映的是少数开发商房价之外另收供暖初装费问题,但此类举报绝大多数经查无价格违法行为,只有两件是违反政策规定在合同外收费,因此退还消费者20000元和免收6000多元。

此外,物业收费类投诉受理20件,主要反映的问题包括车位服务费、地下车位租赁费、物业费、供暖退费、装修管理费等。

延伸阅读:

开年淮安163盘放血测"市"总价减18万争博头彩

打造淮安新地标 “淮安奥体”实体已完工

淮安高铁时代倒计时 连淮扬镇铁路2014年有望动工

淮安金融中心沿水渡口大道一线将率先开工建设

不可阻挡的崛起:淮安水渡口南初具雏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