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领航房地产网络创新 年度盛宴淮安业界翘楚齐聚一堂

——"梦无限" 2013-2014中国(淮安)房地产发展年会盛装落幕

房天下   2014-01-17 22:07

[摘要] 2014年1月17日下午,2013-2014年中国(淮安)房地产发展年会在神旺大酒店台北厅隆重举行。来自淮安各大实力房企、代理机构的近百名房地产业内人士、地产大腕等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3年淮安及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格局与变化,并一同展望2014年楼市的发展趋势,共享房地产互联网无限可能。

编者按:2013年被称为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元年,在大数据时代潮流冲击下,房地产移动互联网发展之火更是呈现出燎原之势。作为房地产网络的领军者,房天下旗下无线产品再次占领了房地产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制高点。以房天下全新开放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平台”为着力点,以全系统数据营造的购房生态系统为保障,房天下将继续携手品牌房企以及千万购房者,共同筑造城市“无限”梦想。

价值多元,地产之魅力恒久;网络加载,开启楼市创新时代!

无限梦想,无限未来!2014年1月17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淮安房天下承办的“2013-2014年中国(淮安)房地产发展年会”在神旺大酒店台北厅隆重举行。来自淮安各大实力房企、代理机构的近百名房地产业内人士、地产大腕等行业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共同回顾2013年淮安及中国房地产市场的格局与变化,并一同展望2014年楼市的发展趋势,共享房地产互联网无限可能。

本届发展年会以“梦无限”为主题,深度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力,掀起业界最前沿的思想风暴。同时,“第十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现场精彩上演,恒大、中南、苏宁、融侨、碧桂园、开发控股等知名房企领军人物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赵安琪女士也亲临现场。

2013-2014中国(淮安)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

>>>>点击此处进入2013-2014淮安房地产发展年会现场直播

主题演讲开启互联网思想盛宴

本次年会上,房天下新房集团淮安公总经理王哲先生发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主题演讲。在移动互联网日渐被个人和企业看重、各大网络企业纷纷抢食的新经济形势下,王总从房天下不断升级的移动平台、庞大数据库和互联网优势等方面,解读了房天下互联网金融及移动互联网在地产行业方兴未艾的发展趋势。

王总从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典型网络公司切入,结合房天下本身不断升级的移动平台、庞大数据库和互联网优势,分析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手段。他认为,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库,电商和金融领域,都是代表房地产未来的发展方向。

王总表示,在过去的2013年,房天下推出的多个无线产品广受欢迎,为购房者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的营销策略开辟了新的途径。

王总还为在场嘉宾勾画出了一幅"2014房天下蓝图"。王总表示:“移动、电商、大数据依然是2014年关键词,同时互联网金融将在2014年崛起。”房天下也将依靠PC端和无线形成互补优势,2014年将全力打造房天下移动管家、房天下鹰眼、新房帮、家天下消费贷等一系列的颠覆性产品,共享房地产互联网无限可能。

主题演讲完毕,第十届中国(淮安)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暨房天下客户答谢晚宴正式开始,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华东大区总经理赵安琪女士举杯祝酒,为在座的嘉宾献上诚挚的祝福,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延伸阅读:

王哲: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

2013淮安楼市“龙虎榜”:玖珑湾吸金4.33亿问鼎销冠

淮安房价是否坑爹 房价版中国一二线城市名单

开年淮安163盘放血测"市" 总价减18万争博头彩

淮安高铁时代倒计时 连淮扬镇铁路2014年有望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