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爱心体验,我在行动”宏元国际广场公益行

房天下  2013-12-21 11:50

[摘要] 2013年12月21日上午,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发展慈善事业,助推民生改善”精神,在淮安市慈善总会的领导下,宏元国际广场、金宝贝国际早教淮安中心共同携手举办“‘爱心体验,我在行动’宏元国际广场公益行”活动。

2013年12月21日上午,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发展慈善事业,助推民生改善”精神,在淮安市慈善总会的领导下,宏元国际广场、金宝贝国际早教淮安中心共同携手举办“‘爱心体验,我在行动’宏元国际广场公益行”活动。尽管寒风瑟瑟,位于淮海东路的宏元国际广场营销接待中心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在众人的欢呼声中公益行活动拉开了序幕,将浓浓的暖意散播到淮安的每一处角落。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江苏省宏元置业有限公司是我市地产开发骨干企业,曾成功开发东方花园、金瑞新城、东方金色家园等知名楼盘,并一直关注着淮安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多种渠道关心和帮助贫困学生220人次,累计投入 60多万元。目前,公司正在开发的宏元国际广场是淮安首席家庭体验综合体,打造中国全体验亲子主题商业。项目位于市中心最繁华商圈——淮海商圈和水渡口商圈中轴核心商区,与万达广场、力宝广场构成淮安中心商圈黄金三角,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总面积达24万平方米,集综合商业、高档住宅、公寓式酒店、SOHO办公于一体,满足购物、娱乐、休闲、餐饮、教育、培训、居住、办公、商务及商铺投资等各种需求。凭借十多年开发积累的丰富经验,宏元国际广场以其国际规划、超前布局,全面领跑淮安市场,成就淮安中心商业新地标。

本次活动联办单位------金宝贝国际早教淮安中心,是源自美国、全球领先早教品牌的早教连锁机构。目前,金宝贝在全球拥有700多家早教中心,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金宝贝国际早教淮安中心还是淮安市早教示范基地,以其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教学手段,优质的服务质量让近万名婴幼儿家庭体验了国际一流的早教课程,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荣获了“四星级中心”称号,目前已发展成为淮安规模、设施最完善、影响力最强的品牌早教机构。经他们培训的宝宝,在语言、体能、社交、情感和智力开发等方面都获得了全面的发展,为推动淮安市婴幼儿早期教育工作的开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延伸阅读:

购房应把握四大黄金原则 不为明天的买单

摩根大通:2014年一线城市房价或有10%涨幅

12月21日亿力未来城二期耀世开盘 当天劲销1个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