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林国际广场走俏淮城 揭秘热销背后的秘密

房天下  2013-11-29 07:20

[摘要] 瑞林国际广场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广大投资客户的关注。一期商铺发售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销售逾6成,疯狂抢购场面创下了淮安楼市销售神话。瑞林国际广场走俏淮城,热销背后有秘密。

瑞林国际广场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广大投资客户的关注。一期商铺发售后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销售逾6成,疯狂抢购场面创下了淮安楼市销售神话。瑞林国际广场走俏淮城,热销背后有秘密。

政府鼎力支持 全程保驾护航

瑞林国际广场是淮安市重点建设项目,受到各级领导的关注与支持。瑞林联手国内商业巨头,项目将满足淮安第去乃至淮海经济圈对现代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并成为区域内新的商业标杆!

尼盛国际——中国商业地产品牌运营商

投资方——尼盛国际控股集团,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持有大量商业地产。20余年的运作,尼盛国际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经验。

需求巨大、利润丰厚、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主打家居、软装,是可达300%-500%的暴利行业,远高于一般传统意义上的建材业。淮安市2010-2011年共计成交商品房840万平米,约7万余套。以每套房家饰家居配置8万元计算,则家居家饰需求在60亿以上;另外,家具业面向的工装、集团采购需求更大。旺盛的需求以及行业的高利润率,确保项目日后租金上涨空间几大。

城市中心“新市级商圈”中心、地段无可替代

项目位于翔宇北道与黄河路交汇处,处于淮安市政府规划“三区联动”的核心地段——水渡口商圈,淮安万达广场、汇丰、大润发近在咫尺。随着区域内大批品牌商业项目建设、落成及开业,周边商业氛围日渐浓厚,财富八方涌来。

小面积低总价 投资门槛低

小面积、低总价的商铺,轻松投资,稳健!在通胀严重、各类投资不景气二商铺项目大量出现的情况下,选择投资具有品牌价值、行业内招商和运营能力领先的商业地产项目,才是明智之举!

家居行业领先品牌入驻、经营有保障

项目由红星美凯龙统一规划、招商和运营管理,携手全球3千余家家居品牌,轻松实现“行业垄断”!20多年来在80多座城市开拓了100多家现代全球家居广场,携其百亿高端商业品牌的号召力,已成为每一座城市的商业地标和投资聚宝盆!

产品设计理念先进、规划超前

项目采用红星美凯龙第七代shopping mall模式,建成之后将成为淮安市中心新地标。商场外围使用时尚典雅的玻璃幕墙,给人以魔幻的感觉;商场内部采用纯购物中心式中庭设计,内部设有28部上下扶梯、6部垂直电梯和2部货梯,保证立体人流的自然流畅,充分做到商场内部“铺铺临街”,绝无死角,保证今后经营一路顺旺!

低投入、高回报 商铺、增值一本万利

购买瑞林国际广场黄金旺铺,就是请行业龙头做“大掌柜”,全年有计划地举办、优惠促销活动、明星见面会、厂家直销等,以巨额的广告预算,通过各种媒体广告形式的投放,为商场造势隆市,确保持续繁荣。随着商场运营的逐渐成熟,确保商铺“租金年年升、铺子一路涨”!

延伸阅读:

10元抄底价商铺惊现淮城 瑞林为何如此大手笔?

淮安现代有轨电车明年1月开工建设 连接主城与楚州

2014生死厮杀 淮安楼市“血流成河”?

徐宿淮盐铁路淮安段走向初定 淮安将成区域性高铁枢纽

淮安集中供暖已试运行 预计12月2日开始供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