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林国际广场:红星美凯龙专业团队为商铺升值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3-11-01 07:20

[摘要] 目前淮安商业地产的发展可谓如火如荼,各种商业地产商打出的旗号也是层出不穷,然而,商业地产不比住宅投资,没有专业的市场眼光和投资基础,往往很难找准回报高、前景大的项目。瑞林国际广场商铺主要面积为10-40平米,小面积低总价,采取“统一经营、20年包租”的销售模式,轻松投资、稳健收益!

房天下讯 自房天下电商产品“房天下狂”上市以来,掀起了各大城市的狂购风潮,也为广大的购房者带去了特惠惊喜。日前,瑞林国际广场加入淮安房天下“房天下狂”活动,推出一套特价商铺进行限时狂购,10元抢铺引爆全城。

购房网友只要报名参加【我要抢】 ,即可享受限时狂购优惠,狂购人数越多,特价房则越接近于底限折扣。

目前淮安商业地产的发展可谓如火如荼,各种商业地产商打出的旗号也是层出不穷,然而,商业地产不比住宅投资,没有专业的市场眼光和投资基础,往往很难找准回报高、前景大的项目。瑞林国际广场商铺主要面积为10-40平米,小面积低总价,采取“统一经营、20年”的销售模式,轻松投资、稳健!

瑞林国际广场的商铺由红星美凯龙整体统一经营管理。红星美凯龙与3000多家一线。二线家居建材商户拥有合作关系,有着一套完整的招商、经营、管理、推广体系,拥有知名的品牌、强大的开发、招商、运营经验的企业在做背后支撑,商铺不是梦!

延伸阅读:

淮安楼市很"忙"活动泛滥成效几何?

刚需与改善齐飞 淮安纯新盘入市热情不灭

盘点中国最富20个中小城市 淮安何时才能上榜

最后的火拼!淮安多楼盘陷入“冲锋战”

淮安购房者故事:看价格 看地段配套 还要看物业

淮安高端楼盘涌现 土豪买房不差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