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信南京分行 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信淮安分行正式开业

淮海晚报  2018-12-10 09:02

[摘要] 12月8日上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江苏发展再迈关键一步,辖属淮安分行正式开业。开业当天,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我市签署6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12月8日上午,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在江苏发展再迈关键一步,辖属淮安分行正式开业。开业当天,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我市签署6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总行行长孙德顺,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中信证券董事长张佑君,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市委书记姚晓东,市长蔡丽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等出席活动。

陆金根在致辞中表示,成立中信银行淮安分行是中信银行深耕江苏市场、拓展苏北板块的重大决策。经过3个多月试运营,淮安分行实现了开门红,创中信二级分行开业历史之最。淮安分行将始终坚持以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江淮崛起”,紧抓“一区两带一枢纽”战略机遇,积极开拓市场,体现中信“加速度”。发挥集团协同优势,助力淮安产业振兴,形成“不止于银行、不止于金融,还有实业”的全景融资服务模式,为培育淮安新兴特色优势产业作出贡献。践行国家战略,助力淮安民营经济、助推小微企业成长,以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小微企业、精心服务城乡居民。签订战略协议是一次庄严的承诺,中信银行淮安分行将携手中信“联合舰队”,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淮安的未来可期、中信银行的未来可期,中信银行与淮安必将合奏出一首波澜壮阔的交响曲。

蔡丽新在致辞时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大力推进金融改革,不断创新金融政策,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快集聚金融机构,积极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有力促进了全市金融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中信银行在淮安设立分行,是中信银行深耕江苏市场、拓展苏北板块的重大决策,也是淮安市委、市政府集聚优质金融资源、壮大金融实力的重要举措,契合双方的发展需求,符合双方的共同愿望。中信银行入驻淮安以来,紧贴全市发展脉搏,积极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发展,助推淮安新型城镇化建设,充分展示了融入淮安、助推发展的理念和实力。今天,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与我市成功签署6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全面战略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信银行淮安分行的发展壮大。同时,我们也期待中信银行淮安分行能够围绕淮安发展大局,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加快金融创新步伐,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不断做大信贷规模,在实现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为建设好总理家乡添砖加瓦、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中信银行淮安分行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淮阴区、市国联集团、市水利控股集团、共创人造草坪、双环齿轮、淮钢特钢、白玫糖业签订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