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龙国华御锦园业主:物业经理一月一换 小区怎能管好

淮海晚报  2018-08-28 08:45

[摘要] 近日,记者接到多位居民投诉,位于淮阴区樱花路上的国华御锦园小区,半年来的物业管理越来越差,引起许多业主不满

晚报讯  近日,记者接到多位居民投诉,位于淮阴区樱花路上的国华御锦园小区,半年来的物业管理越来越差,引起许多业主不满。一位吴女士来电表示,自己眼看着小区环境和秩序变差,除了反复找物业沟通,实在没有什么办法。“这个小区好像进入了一个怪圈,业主们天天抱怨、商量着不缴物业费,而每一任物业经理都是匆匆上任、匆匆离任,没有人真正去维护大家的生活环境。”

    26日下午,记者在该小区随机采访了几位业主,得到的回答基本与吴女士所言相符。一位陈大爷告诉记者,这半年来感受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小区卫生搞得不行了。另一位同样姓陈的年轻业主则认为,车辆管理是该小区目前的问题。

    记者来到该小区的物业办公室询问,是否真如吴女士所说,物业经理频繁换人导致了这些问题。客服人员无奈地摇摇头说:“领导确实经常换人,所以下面的工作人员也得不到很好的管束。小区的问题我们也了解,但一时间很难完全解决。”他告诉记者,从今年4月开始,基本上每隔一个多月,就会换一任物业经理,目前为止,已经换了四个人。对于为何频频换人,他的解释是“摊子棘手、业主不满,物业经理们也干得不舒心。”

    随后,记者又致电淮安全新物业的总公司电话,希望了解该公司计划如何行动,为国华御锦园小区建立一个稳定的物管团队,但始终无人接听。截至27日下午发稿,记者仍然没有联系上该公司。  

想要了解更多购房资讯,请关注房天下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