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11早报|淮安打造综合物流枢纽之城

房天下  2018-06-11 11:04

[摘要] 房天下一周播报,回顾一周楼市重点。

1.【一周数据】上周住宅成交共997套 非住宅成交454套

据房天下统计,上周(6月4日-6月10日)淮安住宅类商品房共签约997套,环比上周(5月28日-6月3日)957套的签约量,环比上涨4%。上周淮安住宅类商品房日均签约142套,其中住宅单日签约量达201套,签约了75套。

【一周数据】上周住宅成交共997套 非住宅成交454套【详情点击】

2.【城建】淮安打造综合物流枢纽之城

推进重点物流园区建设,提升内河枢纽港口地位,促进物流产业联动发展……就《2017年淮安市“4+3”服务业特色产业发展蓝皮书》(下简称“蓝皮书”)相关情况,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今年我市将给力建设区域性综合物流枢纽城市,打造集河港、陆港、空港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产业高地,并确定了全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降至14.8%的“小目标”。

【城建】淮安打造综合物流枢纽之城【详情点击】

3.【市场】首套房利率连涨17个月

从2017年1月至今,首套房平均利率已连续17个月上涨。据融360发布的5月房贷报告显示,2018年5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相当于基准利率1.143倍,环比4月上升0.72%,同比去年5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73%,上升18.39%,增长近两成。

【市场】首套房利率连涨17个月【详情点击】

4.【规划】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规划编制养老设施布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的要求,满足洪泽区人民快速增长的社会养老服务需求,促进城乡统筹、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市规划局洪泽分局近期完成《洪泽养老服务设施布局规划(2016-2030年)》编制,目前进入社会公示阶段。 

【规划】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 规划编制养老设施布局【详情点击】

5.【导购】认真高考 不负韶华!认真买套好房 孩子教育不慌

随着社会的发展,高考已不再是通往成功的独木桥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仍然还是很多人改变人生最快捷最容易的一条路。因此,教育和房子可以说是现在中国人最关注的问题,而优质学校就自然成为了购房人一个敏感的话题。

【导购】认真高考 不负韶华!认真买套好房 孩子教育不慌【详情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