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购并举"后南京"长租公寓"火了

扬子晚报  2017-11-10 08:57

[摘要] 今年7月份,南京被列入全国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12个试点城市之一;一个月之后,南京市政府又出台了《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将老百姓普遍关心的“租购并举”、“商改租”等热点问题纳入其中。

今年7月份,南京被列入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12个试点城市之一;一个月之后,南京市政府又出台了《住房租赁试点工作方案》,将老百姓普遍关心的“租购并举”、“商改租”等热点问题纳入其中。如今3个多月过去了,南京租赁市场有哪些新变化?作为市场热点的长租公寓,能否解决长期困扰租房客的生活配套物业服务、房东随意涨价等诸多难题,扬子晚报记者昨日就此进行了探访。

定位小资白领, 长租公寓标准不低

公共区域堪比星级酒店

在如今南京楼市热点地区之一的河西板块,扬子晚报记者乘坐地铁10号线,在中胜站出站后往北步行大约10,便来到了位于新城科技园区内的龙湖冠寓。这处刚刚亮相不久的长租公寓项目共有两幢楼,开发商龙湖将其租下后,合并打包并精心改造,很对年轻人的“胃口”。

龙湖冠寓新城科技园店的管家小顾介绍说,目前对外开放的只是其中一幢,楼幢总共有27层,现在招租的楼层位于5层-13层,每层17间房,扣除掉部分公共部位,140多间房已经租出去100间左右,基本上还是符合预期的。记者在这里看到,由于1层-3层用于底层商业,4层以上才真正属于龙湖冠寓,坐电梯来到4层,映入眼帘的是一整层的公共区域,小顾说这里将近700平方米,为住户们提供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堪比星级酒店,而这也是跟普通出租民宅的不同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