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福晟钱隆城百套精品房源等你来

淮安日报  2017-10-09 09:08

[摘要] 福晟钱隆城销售主管赵君告诉记者,作为中国房地产50强的集团公司,福晟集团品牌价值88亿元。

福晟钱隆城福晟钱隆城待定3.21淮安生态新城寿琪路68号400-890-0000 转 628202销售主管赵君告诉记者,作为中国房地产50强的集团公司,福晟集团品牌价值88亿元。

福晟钱隆城3.21分

淮安生态新城寿琪路68号
4008132766 转 628202
售完住宅文旅品牌地产
待定

目前,随着淮安城市重心东移,生态新城板块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青睐,市政度搬迁落定、有轨电车顺利通车、奥体中心愈发成熟运营、学校建成招生等一系列举措,使生态新城地位愈发显著。

相对于其他区域而言,生态新城完全没有重工业,宜居优势突出,尤其是福晟钱隆城福晟钱隆城待定3.21淮安生态新城寿琪路68号400-890-0000 转 628202所在的西片区,覆盖了众多名校的优质教育资源,为西片区宜居中心添加了浓厚的书香人文气息。

生态新城的“”概念深入人心,福晟钱隆城福晟钱隆城待定3.21淮安生态新城寿琪路68号400-890-0000 转 628202项目,涵盖了幼儿园到高中全龄段一站式优质教育。福晟钱隆城既满足孩子完善的“十五年一站式”教育又能保证让孩子在家门口轻松读名校,是所有学龄儿童家长的选择。

“10月1日福晟钱隆城福晟钱隆城待定3.21淮安生态新城寿琪路68号400-890-0000 转 628202推出11号楼103套精品房源户型面积93-112平方米,欢迎市民朋友莅临品鉴。”赵君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