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还追逐高价水渡口?莫等无花空折枝

房天下  2017-07-19 00:00

[摘要] 一如繁华的水渡口板块,发展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也是经过了漫长的15年。错过了一个水渡口, 宝宝不哭,请找准下一个水渡口。莫要留个枝头已无花,良人空叹息的凄惨境地。

一、起底淮安4大区4张图看懂区域发展

清河区作为淮安主城核心区域,发展早、底子厚,居民分布密集。除了2011年,供大于求,其余年份供求关系相对平衡。2016年清河区打破稳定局面,首次出现供求1:2.8。但总的来看,清河区商品房发展较为健康。如果淮安的房价下跌,那么水渡口板块的房子容易被接盘。

淮安房价

清浦区主城区的供应一直较少,从政府开始打造大学城板块开始,清浦区的开发量增多,供应量逐年增多,2016年开始出现反转,供求实现1:2。

淮安房价

开发区因为政府的招商引资从2010年之后开始发展,2015年之前大多是以大润发和翔宇大道沿线的楼盘的去化为主。2016开始棚改,城市化发展迅速扩张。清河区和清浦区边缘化的购房者开始逐渐向开发区迁移。开发区的供应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供求比为1:1.8。

淮安房价

淮阴区相对独立,2012年之前供销比较为稳定。2013-2014年开始,区政府东移,大润发、小学炒作,这些使得东部版块供应激增。2015年开始,不少项目库存不足,2016年供求比达到1.4。

淮安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