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8000套房源集中展示优惠多多

淮海晚报  2017-06-16 20:14

[摘要] 一段时间以来,淮安市场“一房难求”,房子都去哪儿了?一段时间以来,购房优惠几近绝迹,哪儿还能买到折扣房源?

一段时间以来,淮安市场“一房难求”,房子都去哪儿了?一段时间以来,购房优惠几近绝迹,哪儿还能买到折扣房源?6月16日,市区大运河文化广场注定上演一场淮安楼市的盛宴——这一天,2017中国·淮安第20届房博会将会盛装启幕,以丰富多样的房源和实在给力的优惠,强力回应当前楼市房源、优惠“在哪儿”的两大现实“痛点”,让广大购房百姓多了一个更好的购房选择和去处。

此次房博会起自6月16日止于18日,为期三天。届时,淮安的一批实力房企及房产中介机构将携手奉上近8000套房源大餐,拿出真情实意的价格,供广大市民开心买房、买好房。据介绍,以58同城、旗扬行、先河地产为代表的实力房产中介(平台)参加房博会,在淮安房展会史上还是次,而此次房博会房源数量之多品类之丰,也是今年来规模的一次。

◎一二手房联动展销近8000套房源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淮安楼市持续火热。楼市热度首先来自新建商品房市场,而后传导至二手房市场,期间淮安楼市“1·24”限价新政、“5·27”限购新政相继出台,较好地稳定了楼市热度和市场预期。不过,想买房的市民还是不经意地发现,合适的房源都不知去哪儿了,好的房源更是难求。

房源去哪儿了?就在6月16日大运河文化广场。据了解,包括金域华府、金汇广场、中交·香滨国际、江淮印象、城开御园、恒大名都、云梦清河、上海康城、旺达·玺园、金色阳光、中央华府、中澳华美达等一批实力房企当天将会拿出“压舱房”,集中向广大市民展示展销,其中房源类型包括多层、高层花园洋房别墅等。房源之众、品类之多、实力之强,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看点和卖点。

以58同城、旗扬行为代表的十余家规模较大的二手房房产经纪公司的参展,是此次展会的另一大看点,而这也是淮安房展会史上首次吸纳二手房中介机构参展。一手房企、二手房产中介联动参展,联合展示近8000套房源,无疑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多元的购房选择。此外,还有一批实力家装公司鼎力参会,令购房市民“一站无忧”。

◎奔着“年中促”优惠更实在

这一年来,伴随着淮安楼市热度的升温,以往的购房打折返点、“交5000元抵20000元”等类似的购房优惠活动明显减少,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更是近乎绝迹。一时间,一些购房家庭感慨——房价低、优惠多的时候不买房,现在房价涨了优惠没了,又得白干好几年。

优惠在哪儿?就在6月16日大运河文化广场。据展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房博会,不少实力房企都是奔着“年中促”来的,因此实实在在的优惠也少不了。恒大名都楼盘的宣传口号就是,“年中冲刺大优惠,豪礼惠全城。建筑面积87-94㎡两房、102-142㎡三房,全装修交付。贺二期实景交付,每日享5套一口价。”其他房企同样结合自身定位特色,拿出了实在诚意。

那么到底要不要买房?58同城网市场部总监刘佳伟认为,该买的还是要买,但要理性购房,从过来的政策逻辑看,楼市也总有其自身的市场发展规律。特别是,房博会是一次房产集中展销的舞台,是房产买卖双方沟通交流的平台,“只有多看多了解,才能做出符合自己需要的正确选择,而房博会恰恰提供了一个这样优质平台和好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