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清江浦区推进棚户区改造暨扫尾工作

淮安新闻网  2017-05-23 08:47

[摘要] 近日,清江浦区棚户区改造暨扫尾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长张笑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努力工作,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乃骏主持会议。

近日,清江浦区棚户区改造暨扫尾工作推进会召开,区长张笑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努力工作,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乃骏主持会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张笑指出,群众对棚户区改造工作期待强烈,今年以来全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总体成效显著,11个扫尾地块94户已完成54户,总体进度超60%,但是各地块工作进度还不够均衡,大多数新地块还没有进入实质性启动状态,亟需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推进解决。就做好下一阶段的棚户区改造和扫尾工作,张笑要求,一要紧扣目标任务。各街道、相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抓紧完成扫尾地块,抓紧启动新开拆地块。二要把握关键环节。棚户区改造与房屋征收工作是民生实事、民心工程,要坚守政策底线,研究方法创新,狠抓责任倒逼,确保棚改工作既改善城市形象,又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同时改出社会和谐、公平正义。三要强化要素保障。要注重人、财、物各个方面的保障,统筹安排,做到资金保障到位、人员保障到位、房源组织到位,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四要密切协作配合。区棚改办要牵头组织好全区面上的房屋征收推进工作,及时指导、统筹协调;相关街道要认真实施好本单位的房屋征收工作,及时报告、及时沟通;政法各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全力配合各街道做好棚户区改造和房屋征收工作。五要严格督查考核。督查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大棚户区改造督查督办力度,狠抓督查,及时通报,严格奖惩,努力让征收工作上紧发条、高效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