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产交易交接时 为了土地证移交顺序和4000元中介费

淮海晚报   2016-06-21 20:16

[摘要] 5月27日,本报曾报道了5月26日发生在市区健康新村的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女子砍伤两人后,翻小区墙头逃走,之后便不知去向。昨日,淮海晚报记者从市公安局清河分局获悉,经过警方二十余日的不懈调查和多地追捕,6月18日,犯罪嫌疑人张英在宿迁市区被抓获,据供述,这起伤人案件果真源于一起房产交易纠纷。

她挥起西瓜刀砍向房主和中介

5月27日,本报曾报道了5月26日发生在市区健康新村的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女子砍伤两人后,翻小区墙头逃走,之后便不知去向。昨日,淮海晚报记者从市公安局清河分局获悉,经过警方二十余日的不懈调查和多地追捕,6月18日,犯罪嫌疑人张英在宿迁市区被抓获,据供述,这起伤人案件果真源于一起房产交易纠纷。

事件起因,和本报调查一致

据5月27日本报报道,5月26日,健康新村14幢发生一起砍人事件,楼道里一名男子被砍得满身是血,小区路面上也有血迹。本报记者经过调查了解到,“当时是一名女子持西瓜刀,砍另外一男一女,三人中,一人是中介,一人是买房的,一人是卖房的,可能是因为买卖房屋产生纠纷。当时砍人的女子也受了伤,后翻小区墙头逃走,之后便不知去向。”

昨日,清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马健告诉记者,这起伤人案件的确是因为买卖房屋产生了纠纷。逃跑的砍人女子,是买房的张英。受伤的两人分别是卖方刘辉和中介张敏。

马健介绍,5月26日,警方接到报警,健康新村有人被砍伤。当警方到达14幢3楼的一户居民家中时,一女子倒在血泊之中。经过八二医院的抢救,该女子脱离了危险,女子名叫张敏,是一名房产中介。据张敏向警方介绍,5月25日,她将房屋的钥匙给了买房子的张英,并约定5月26日上午买卖双方正式交接房屋。然而,5月26日上午在交接现场,由于原房主刘辉先将房屋土地证给了张敏,张英觉得应该给自己,而不能让张敏转交。同时,张敏坚持张英先付清4000元中介费,才能把土地证交给张英。三人因此产生了纠纷。

在三人争论了一段时间后,张英去了趟洗手间。但张英从洗手间出来后,戴上了一副游泳眼镜,并迅速向张敏和刘辉喷了一瓶辣椒水。随后,从房间的衣柜里拿出一把西瓜刀就朝两人身上砍去。

砍伤两人,张英多地逃窜藏匿

张英首先将张敏砍倒在地上,随后砍向刘辉,受伤的刘辉连忙打开房门,往房间外逃。张英追逐刘辉追到了小区里,随后,她翻小区墙头逃走。

“根据走访调查,翻墙逃走后的张英,首先在健康新村附近的一个小巷子里躲藏了一天一夜。”面对着不知所踪的张英,清河警方迅速开展了大范围的调查、追捕。经过二十余日的不懈努力,清河警方终于摸清了张英逃跑的路线轨迹。此时的张英,身上没有多少现金。5月27日,张英拦了一辆黑车逃到了涟水。在涟水的一家饭店,打了一天的工。用这一天的工钱,张英再次坐车到了沭阳县。在沭阳县的一家商店,通过刷卡套现,张英将自己支付宝里的一万多元钱换成了现金。随后,张英就在沭阳县和宿迁市区来回躲藏。6月18日,清河警方终在宿迁市区汽车客运站附近的一个城中村里,将张英抓获归案。

性格过激,一件小事酿成悲剧

归案后,张英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马健告诉记者,根据警方的调查,张英是一个性格容易过激的人。“据调查了解,她候,就经常因为一点小事,拿起石头往人身上砸。”马健告诉记者,几年前,离了婚的张英性格更加过激。因为怀疑前夫跟踪自己,张英一直随身带着辣椒水、游泳眼镜和一把小刀。

据张英交代,5月份,她通过中介张敏以40万的价格买下了刘辉的房子。5月25日下午,张敏通知张英到中介处拿健康新村的房子钥匙。“家用电器、家具和房屋其他地方是否有损坏,我不清楚,和刘辉还没有当面交接,他为什么让张敏把钥匙转交给我,这是对我的不尊重。”张英交代,刘辉的这一举动让她十分生气。经过交涉,张英先拿着钥匙,三人约定5月26日一早三方见面,终看房交接。

5月25日下午,从张敏处出来后,张英购买了一把西瓜刀,来到健康新村房子里,将刀藏在了衣柜里,并将房门的锁换成了新的。“第二天上午,谈好了,这事就解决了。谈不好,我就要给他们俩好看。”张英交代。

就这样,5月26日,因为土地证交接顺序和4000元中介费,张英拿起西瓜刀砍向了张敏和刘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