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六成购房者陷观望 超七成网友选择贷款购房

房天下产业网综合整理  2016-01-16 00:00

[摘要] 2016年,房价走势仍是街头巷议、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何时出手购房,如何选择房产依然是广大购房者们关注的热点。近日,对北京732名购房者调查结果显示,有6成受访者对当前楼市抱有观望的态度。

刚刚过去的2015年,受市场及政策利好等多重因素影响,不管是商品房均价还是土地出让金额,或是楼面均价均创下历史新高。这一年,楼市风云变幻,政策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央妈“任性”连续降准降息、公积金政策松绑、二胎放开等利好政策,无一不刺激着楼市购房需求的释放。有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的楼市是一个很好的购房窗口期,而购房者又是如何看待的?

2016年,房价走势仍是街头巷议、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何时出手购房,如何选择房产依然是广大购房者们关注的热点。近日,对北京732名购房者调查结果显示,有6成受访者对当前楼市抱有观望的态度。

80/90后成购房新主流

调查数据显示,参与此次调查中80/90后购房者占比超七成,成为了当前购房市场的主力军。其中,25岁及以下参与人数达34.17%,26-30岁区间达26.67%,31-35岁区间达8.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