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房天下渠道电商开启购房新时代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12-29 00:00

[摘要] 2015年淮安房天下正式开启电商新模式。经过初的探索,淮安房天下2015年电商创下了骄人的成绩。其中亿丰时代广场、香缇豪庭、中交香滨国际等品牌房企在第一时间联袂加盟,房天下金牌顾问以"24小时在线咨询,专业解答,免费带看"等服务让看房效率倍增,以多种房价折扣的方式为更多购房者带来实惠。

电商作为房地产销售重要的合作模式,时至今日,传统电商似乎越来越难以满足市场需求。房天下在业内率先尝试"新房委托"合作模式,为房天下交易平台的打造,实现了线上线下的交易闭环,锁客成交,精准出击。

2015年淮安房天下正式开启电商新模式。经过初的探索,淮安房天下2015年电商创下了骄人的成绩。其中亿丰时代广场、香缇豪庭、中交香滨国际等品牌房企在时间联袂加盟,房天下顾问以"24在线咨询,专业解答,免费带看"等服务让看房效率倍增,以多种房价折扣的方式为更多购房者带来实惠。

一、2015年淮安房天下渠道电商合作项目达13家

2015年1月,淮安渠道电商正式起航;同期,房天下也发布了全新互联网购房“新房委托”产品。一年来,淮安共有13个项目与房天下进行渠道电商+新房委托合作,包括亿丰时代广场、绿地世纪城、香缇豪庭、中南世纪城、五洲龙湾等众多项目,市区范围内免费接送,一对一专业陪同讲解。

2015年1月-12月房天下房天下电商+新房委托盘一览

二、数据说话 2015房天下电商订单成交破千万

截止12月28日24时,淮安房天下共接到订单1386个,带看网友数680组,成交套数 180套,成交金额达83,000,000元。

2015年1月-12月房天下房天下电商+新房委托订单带看成交总计

三、2015年淮安房天下助力电商 百万“真金”全市狂送

营销在其他行业内早已普及,是互联网电商化的普遍做法。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更大难度,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与旧有房产电商模式不同,"房天下"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是由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

2015互联网购房"节"应运而生,也将成为颠覆传统房产电商模式的新样本,2015年9月底,淮安房天下推出产品-房天下,为购房者买房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9月底开始,房天下项目已陆续上线,目前淮安28家楼盘已可以领取,覆盖清河区、开发区、生态新城、淮阴区等多个区域,高达5000元!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领取“房天下”,依托房天下享受折扣!

截止12月28日24时,网友通过电脑PC端,app/wap端领取房天下达到1486个,累计金额193万元!

2015年1月-12月房天下各渠道领取数

2015年1月-12月房天下盘一览

四、2015年淮安房天下渠道电商来源分析

互联网 + 时代,房天下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电脑pc端,更多利用了手机无线的发展,手机客户占比也越来越大,尤其是房天下app房天下更是占据大头!

2015年1月-12月房天下渠道电商来源分析表

延伸阅读:

大笔如椽绘制城市新蓝图 2015年四季度淮安城建盘点

政策连环炸 2015淮安房地产政策盘点

淮安巨变:清河清浦合并 生态新城接管高铁新城?

徐宿淮盐铁路开工 近期还将规划宁淮铁路等项目

【扒皮】2015淮安5大热盘真实成交价明细惨遭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