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建华观园居敏:新房帮在线沟通 轻松成交1套53万

——淮安新房帮成交案例分享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9-17 06:00

[摘要] 通过淮安房天下建华观园详情页“在线咨询”就可以直接找到在线的置业顾问,了解项目的新信息以及优惠活动。8月份客户就是这样找到建华观园置业顾问居敏。

新房帮自上线以来,便凭借其“24全天候在线"“潜客推荐”“同行圈”“榜首竞标”“客户管理”等诸多功能成为当下热、快捷的卖房神器。置业顾问纷纷下载新房帮APP,分精准锁定购房者,销量飙升后来居上,卖房神器备受好评。

在线沟通 实地看房三次终下定

通过淮安房天下建华观园详情页“在线咨询”就可以直接找到在线的置业顾问,了解项目的新信息以及优惠活动。8月份客户就是这样找到建华观园置业顾问居敏。

客户高先生是淮安区人,人在上海工作,想给家里的孩子买套。通过新房帮接触居敏后,客户对他的介绍很感兴趣;刚好9月3日-9月5日放假回到淮安,连续三次到案场勘访,对建华观园的学区配套、绿化环境非常满意,第三次看房时下定买房,定下了建华观园1#楼2305室,房源面积110㎡,总价约53万。

建华观园居敏:在线沟通 轻松成交1套53万

建华观园置业顾问 居敏

24专属热线:400-890-0000 转 227292

新房帮成交秘诀:主要靠勤快

新房帮用起来没什么技巧,主要是勤快,每天登陆多用,及时回复信息,再就是结合项目节点多拍拍榜首。”赵超超总结道。

的确,通过新房帮的成交不是一朝一夕的,每一通400电话转接,每一次客户咨询,也许就是一个潜在客户,它需要你对客户精心呵护。所以每天在线活跃很重要,随时关注消息盒子里的消息提示,就能给自己多一次成交的可能。如果你也是新房帮用户,如果你还没有成交,别犹豫,拿起手机点开新房帮,用啊!

延伸阅读:

生态新城喜报!住建部绿色园区示范工程

2015淮安中小学施教区划分 中小学学区范围一览(图)

实小淮中本部、新城分校都在这儿 再多也没有了

淮安高层物业费不得>1.56元/月·㎡ 你家小区中枪没?

重磅:2016年起生态新城西片区学生不再到东片区上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