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21日淮安楼市有惊喜 我想看个究竟!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6-19 00:00

[摘要] 一线城市提早回暖,二线楼市成交上涨明显,淮安也显现出加速回暖的趋势,在此等好时机,开发商也卖力推广,蓝惠首府与淮安房天下联手推出5折起拍活动,乡亲们,6月21日淮安楼市有惊喜,跟着房天下抢房去咯!

在中央一系列刺激政策以及地方配套措施的作用下,各地房地产市场正呈现快速回暖的趋势,特别令人担忧的是,库存大幅消化后房价有可能出现较大幅度上涨。而淮安房价前段时间一直处于下降通道,如今涨价风声却频频出现,给观望的购房者释放了下手的信号。

房地产政策松绑全面升级,楼市迎来了限购以来宽松的时期,一线城市提早回暖,二线楼市成交上涨明显,淮安也显现出加速回暖的趋势,在此等好时机,开发商也卖力推广,蓝惠首府与淮安房天下联手推出5折起拍活动,乡亲们,6月21日淮安楼市有惊喜,跟着房天下抢房去咯!

翔宇大道电车盘,新安小学学区现房,5折起拍住进品质好房并非是梦。【我要报名5折抢拍】

本次拍卖的房源为蓝惠首府2号楼1404室,户型为3室1厅2卫,建筑面积115.36m²,活动已经上线,报名正在火热继续。

蓝惠首府房天下拍活动将于6月21日上午在蓝惠首府售楼处落地。线上仅支持报名及保证金缴纳,活动保证金为100元/人;网友缴纳保证金后,保证金将冻结在本人账户,不进入房天下账户;活动结束后保证金当天解冻

蓝惠首府6月21日活动说明:

时间:9:00-11:00;

地点:蓝惠首府售楼处(翔宇南道803号,公交8路、10路、69路、游2路到建华玖珑湾站下);

活动:2#1404室5折竞拍,20套88折房源,现场下定期房立减2万;

抽奖:一等奖价值3000+双门冰箱,二等奖洗衣机,三等奖光波炉,幸运奖空调被;

随手礼:汽车遮阳板。

点进进入:蓝惠首府5折起拍报名入口

蓝惠首府由13栋住宅、2栋公寓商务楼、1栋幼儿园、1栋会所构成。社区以现代园林的造园手法加中式文化元素点缀为特色,打造舒适、休闲、生态、尊贵、大气的高品位住宅区,将生活与尊贵、健康紧密相连,全面整合国际化的社区生活配套为居住于小区业主打造精致生活,创建淮安区康居工程示范社区。

延伸阅读:

楚州北上礼字崛起 淮安区学区概况简析

史上强手册:淮安5区196盘学区盘点

分土裂疆 淮安5区17板块楼市概况全解读

淮安有轨电车市区段道路修复基本完成

淮安两极分化 东西楼市境遇不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