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刚接触新房帮就有客户找” 叶语世家陈建喜获成交

——淮安新房帮成交喜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09:44

[摘要] 作为淮安清河主城刚需盘,叶语世家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的比比皆是。从在线聊天到到400电话,每一个功能都有完美的案例。而置业顾问刘建虽然使用新房帮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但也是新房帮的忠实粉丝之一,3月刘建就通过新房帮成交了1套房源,74㎡,总价约34万。

随着时间的推移,新房帮的软件在不断更新完善,也培养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作为淮安清河主城刚需盘,叶语世家置业顾问通过新房帮成交的比比皆是。从在线聊天到到400电话,每一个功能都有完美的案例。

置业顾问陈建虽然使用新房帮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但也是新房帮的忠实粉丝之一,3月陈建就通过新房帮成交了1套房源,74㎡,总价约34万。

陈建的24专属电话400-890-0000 转 297551

“刚接触新房帮就有客户找”

淮安房天下房天下对陈建做了简单回访。谈到自己的这套成交,陈建表示“有很大一部分是靠运气”,一接触新房帮就碰到了意向客户。

陈建是叶语世家的一名外销,在3月初的时候接触到新房帮,随即就有一位女士在新房帮上主动找他,对方一开始想买60平米的房子,向陈建咨询叶语世家70平米的户型,想做一下对比;后来陈建向对方要了号码,通过电话聊一些优惠情况,3月9号那天对方就到案场来定下了房子,成交的是4号楼的1402,74平,成交价4600元/㎡,总价34万。

说到使用新房帮的经历。陈建表示,一开始因为不熟悉,“聊的过程中,老遇到客户回给我话,我一打字发出去就是等待客户回复,心里急,现在知道是因为客户没在线。”

叶语世家通过新房帮成交的很多,置业顾问使用新房帮都很勤奋积极,都想让自己的排名靠前、可以被客户首先看到,因此不少置业顾问会使用“榜首竞标”功能。陈建认为“我拿现金竞拍,别人拿积分竞拍,1元-100积分太不公平”,“其实还是应该取决于积分,积分越高说明在新房帮上越活跃,在线时间也会很长,与客户在线沟通的机会也就更多。”

及时沟通 跟踪到位

在聊到使用新房帮的使用秘诀时,陈建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渠道,我就是每天都登陆、签到,一有时间就去看新房帮里的消息,争取不落下一个客户,关键的还是后续要跟踪到位。”如何跟踪到位呢?他介绍说,除了对待客户的提问耐心回复之外,更重要一个步骤是争取获得客户的联系方式。若能获得客户的电话号码当然更好,抓住时机,时间发送楼盘概况的相关信息发送给客户,也有助于后续的跟进维护。

陈建表示,客户关心的肯定是价格,如何在使用新房帮聊天过程中要到客户的号码,取决于置业顾问的说词、或者能吸引客户的话题,“我每次都会说:我们这里有一个大客户的团购优惠、或者有活动、优惠我会时间通知您——”这样的话有助于要到客户的其他联系方式。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延伸阅读:

【主编要关我小黑屋】小编盘点清明淮安楼市中...

还在售楼处守株待兔?你OUT啦!

5套6套都不是事儿!晒晒淮安新房帮成交楼盘

小编卧底同行圈:淮安售楼小大哥小大姐都在聊啥子?

淮安楼盘英雄榜:绿地一周访客咨询175条夺冠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