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新政后房价要涨 3年内生态新城人口会攀上高峰

——绿地买家秀第5期:138#楼周先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08:00

[摘要] 淮安绿地世纪城138#楼周先生:我是2013年的这个时间,买了绿地2期的二手房。买房主要因为为了孩子上学,家里孩子今年暑假过后上一年级。现在没去生态新城,孩子在市区上幼儿园。三年内,生态新城人口会基本到顶峰。像我这种家长,为了孩子上学拼了,会搬到新城去。

2015年淮安房天下策划全新栏目“绿地买家秀”,请真实业主现身说法,诉说当初选择绿地的理由,分享买房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倾听业主对绿地及生态新城的期冀……绿地买家秀,欢迎淮安绿地世纪城业主说出你们的故事——

买家档案:

2期138#楼业主,周先生

网名:潶涩忧沫

年龄:33

工作地点:淮安市清浦区

绿地买家秀

买家秀:

我是2013年的这个时间,买了绿地2期的二手房。去年5月过的户,等房产证拿到了就立即过户的;我买的时候,那房子还没交付呢,算是二手期房。

买房主要因为为了孩子上学,家里孩子今年暑假过后上一年级。现在没去新城,孩子在市区上幼儿园。

当时也想买4期158#楼的,但是怕赶不上上学,不打没有把握的仗,烦不起那个神。不过现在这样也好,正好可以提前装修,散散甲醛。

生不逢时,如果闺女再小一两岁,那营业税的钱肯定就省了;政策是等不起的,只能碰运气,碰不到,就认了。

其实我看了看,新政对我也没啥影响。

税收免征了,卖家会很自觉地把价格加上去的,并不会因为免征营业税而使房价下跌。

现在放开营业税,我理解有两层意思:

一是既得利益者,为了抛房放开政策;

二是,以前大部分年轻人买的房都比较小,现在释放这部分想改善居住的年轻人的购买力,不卖了现有的住房可能买不起。

现在房子多了,但只是套数多,人均居住面积其实还不够多,如果仍然继续盖许多小套的房子,难以有市场,现在的政策就是让大部分人能有机会换上大房子。

但是这个社会还是有很多即使政策这么好依然买不起房的人。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人很多,不是每个年轻人的父母都能提前为他/她买好房。

那么那些小套的已经装修好的房子,就可以卖给这些年轻人,既经济又省心,毕竟买新房一要等二要装修。

现在首套房公积金贷款可以只首付20%就行了。比如70平米的,在淮安,在不是太热门的地段,多35万。首付20%,只要7万块,我觉得经济条件再糟糕的的家庭,也有能力拿出这笔钱买房。这样就可以简单实现有房子的梦想,安居乐业。而现在淮安老城区,恰恰有很多60多平、70多平米的房子。

每年中国的新生人口1600多万,也就是说,每年要成家立业的人口也就这么多。

这两年,身边人都逐渐在打着买二套房的心思,以前的政策把这些想法都压抑住了。所以,现在国家制定政策在导向居民的消费。

我们身边熟人的消费步骤都雷同,先买首套房,然后买车,现在买二套房

估计下一个消费高峰又是换车,6年以后汽车维修率会大幅上升。

房地产是让农村人进城,提高城市的居住率和购买力;汽车呢,其实可以带动很多第三产业的发展的,提高就业率。

现在哪个小区附近的没有几个跟汽车有关的门面?洗车,修车,卖轮胎……这个市场是很大的,作为消费品,它要更新换代,车和人一样,人有病了要去医院,你看医院多吃香。

当然车子是赔钱货,不谈贬值,相当于家里生的小二子,每走一步都要钱,还有保养和保险。

二套房贷政策放开后,二手房要涨价,新房也要涨价了吧。

毕竟来看房的人多了,开发商就开始拽了。认识一个人,在金奥定好房的,3月31被通知涨价100元/㎡。

新城有名校效应,市区本部的房又太贵了,风险也大,交通也拥挤,所以很多人选择新城。现在生态新城的各项配套在慢慢发展。

上学人数影响人气,现在实小只有一二三年级,三年后,一到六都有了,人口基本会稳定下来了;三年内,新城人口会基本到顶峰。像我这种家长,为了孩子上学拼了,会搬到新城去。

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请扫描二维码!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房天下APP下载量超1000万,日均活跃用户50万。房地产资讯--了解专业地产要闻;楼盘信息展示--项目详情一手掌握;业主论坛--新真实的社区动态;360全景、手机视频看房--无死角了解真实房源;看房团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face="黑体">报名--相中哪里报哪里;百度地图导航--为安家提供指引服务;置业顾问即时沟通--让联系更通畅。每一天,都有人通过房天下无线选择自己心爱的房子!

延伸阅读:

学区买房 当生态新城代移民 

3月淮安楼市住宅成交4870套 同比暴涨超5成

生态新城房价没跌过 市政府搬迁后可能再涨300元/㎡ 

闾女士:10年后的绿地至少可以媲美万达

158#楼李女士:买房为娃上学 买铺看好生态新城商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