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惠10%!淮安绿地世纪城房天下电商风暴震撼来袭

——助力回家置业 绿地房天下强强联合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2-12 10:10

[摘要] 关注生态新城的网友们有福啦!淮安生态新城老大哥绿地世纪城与淮安房天下强强联手,启动房天下电商优惠:参加电商活动的房天下网友,购买5期C区高层交1万享9折优惠,购买A区高层小高层、C区花园洋房交1万抵4万!活动时间为2015年2月9日-2015年4月30日。优惠加码,抄底正当时!

城市和感情,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联系。当初离开,选择去大城市打拼,收入是高了,心却空了,无处安家似浮萍。年末了,家里有父母温暖的等待,是时候回家了。也许你准备回家,也许你正在回家的路上,也许你已经回到淮安。回家置业,是一股强大的潮流趋势,在此之际,淮安绿地世纪城房天下电商优惠震撼来袭,助在外漂泊的游子回家置业。

不是巨头不聚首,不是钜惠不联手!关注生态新城的网友们有福啦!淮安生态新城老大哥绿地世纪城与淮安房天下强强联手,启动房天下电商优惠:参加电商活动的房天下网友,购买5期C区高层交1万享9折优惠,购买A区高层小高层、C区花园洋房交1万抵4万!活动时间为2015年2月9日-2015年4月30日。优惠加码,抄底正当时!

电商优惠活动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

2.现场报名

前往绿地世纪城售楼处(生态新城翔宇南道9号)现场办理

绿地世纪城房天下电商优惠横空出世 买房至少再省3万!

在过去的一年里,楼市扑朔迷离,从一片唱红骤跌至全盘低迷,但下半年之后,限贷松绑、降息、放宽公积金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接连出台,同时,开发商们绞尽脑汁试图打破僵局,低价跑量、全民营销、打折优惠等促销手段层出不穷。面对这样的楼市现状,购房者变得更加理性。2月5日,央行降准,楼市又迎一大利好,货币信贷政策的叠加效应即将逐步显现。春节将至,抓紧后购房契机刻不容缓。

在逐渐宽松的政策大环境下,淮安绿地世纪城房天下电商优惠横空出世,为淮城购房者再次减负,5期C区高层交1万打9折,A区高层小高层、C区花园洋房交1万抵4万,参加活动的网友置业时可再省至少3万元!(优惠仅针对单套房源,即购房一套房源需办理一次优惠,优惠不累加。)

绿地世纪城 7000户业主共同的选择

从2009年落户生态新城以来,绿地世纪城在淮安楼市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日光盘、彻夜排队抢房、连续三年居淮安楼市排行榜之首等等。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5年间淮安绿地世纪城累计销售7000余套,众多业主的选择从侧面证明了绿地各方面的的过人一等:

世界500强绿地开发,生而高贵;

城市向南,独居生态新城站,紧邻新市政府和四馆;

真正的实小淮中,十二年一站式教育,大家都知道;

8路、10路、69路等多路公交经过,有轨电车沿线楼盘

目前生态新城一家已经供暖的楼盘

社区商铺已经运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不成问题;

……

纵观生态新城,“大家做不到的我做到了,大家做得到的我做得更好。”

7000户业主的选择,淮安绿地世纪城。

到底是不是实小淮中?生态新城11盘学区手册

热的板块遇上稀缺的房 生态新城+多层=?

淮安好户型在此 不服来辩!

那些年影响了一座城市的楼盘——淮安的地标是什么?

房企造城运动 淮安生态新城强势崛起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