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特价房低首付老带新 年末淮安楼市返乡置业style走起

淮海商报   2015-01-19 09:32

[摘要] 随着春节 ,一拨又一拨出门在外打拼、工作、做生意的人陆续返乡,不少人在和亲人欢度春节的同时,也纷纷入市购房置业——这是近年来淮安新春楼市一个鲜明的特点。庞大的“返乡置业”人群,让新春的淮安楼市春风暖暖、热闹异常。

随着春节 ,一拨又一拨出门在外打拼、工作、做生意的人陆续返乡,不少人在和亲人欢度春节的同时,也纷纷入市购房置业——这是近年来淮安新春楼市一个鲜明的特点。庞大的“返乡置业”人群,让新春的淮安楼市春风暖暖、热闹异常。

对于房企而言,春节是比“金九银十”还难得的跑量节日。为了抢夺这些“返乡置业”的有效人群,新年以来,许多楼盘开启了一口价特价房、低首付、老带新、送豪礼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模式,争夺返乡置业客源。

老带新 口碑传播双方受惠

不久前,家住淮阴区五里镇的孙钱钱从上海打工回来,打算在城里买一套房子。前几天,他看堂姐购买的房子不错,就在堂姐的介绍下,在同一楼盘订了房子。谁知,开发商不但给了他5000元优惠,还奖给堂姐2000元超市购物卡。

开发商对孙钱钱说,从现在到春节期间,他们在搞“老带新”活动,只要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购房的,在全部优惠的基础上,双方还有优厚的奖励。

采访中,多位楼盘置业顾问介绍,淮安人买房喜欢靠人介绍,一个人在某小区买房,可以把亲戚朋友甚至同事都介绍过来买房,而且成功率很高,这是淮安楼市的一个特有现象。所以,面对越来越多的返乡人群,许多楼盘纷纷开启了“老带新”模式。

位于清浦新城的报业新城,只要是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房的,奖励老客户1500元购物卡,再免去新客户5000元的购房款;位于淮阴区的北京如意二期即将开盘,目前,他们推出丰厚的“老带新”奖励。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买95平方米以下、95-110平方米、110平方米以上的房子,将分别获得5000元、7000元、8000元的超市卡奖励;位于淮阴区的幸福城,老客户每成功介绍一个新客户,可领取1000元购物卡,新客户在现有优惠基础上,可再享受1000元的购房优惠;位于清浦区的城开国际,老客户介绍新客户买房的,除了老客户获得奖励外,新客户可获得每平方米减30元的优惠;位于清浦区的恒大名都推出的老带新奖励也颇为诱人,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功购房的,老客户可获成交额0.6%—1%的奖励,新客户可享额外9.8折的优惠。

“老带新”营销不但让老客户受益,新客户也可享受不少优惠,所以不少老业主往往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都介绍亲朋好友同事来看房、买房

特价房 没有低只有更低

特价房源,每平方米仅3388元。春节 ,以打造“中产阶级住房领跑者”为开发理念的福晟钱隆城,推出的部分特价房源,吸引许多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关注。

作为生态新城的品牌楼盘,每平米仅3388元,这在平时县城都难见到的价格,却在福晟钱隆城真实地上演。

其实,不仅仅是福晟钱隆城,岁末年初的淮安楼市,类似这样的特价房比比皆是。

据了解,岁末年初,不少楼盘放大推盘量,冲刺速度加快,去年12月份和今年1月份,仅市区就有近20家楼盘推出至少2000套以上新房源入市,抢夺刚需购房人群。这些新房源包括高层、多层、公寓花园洋房以及商业综合体,满足不同购房人的需求。

新房源大量入市的同时,“以价换量”促销举措纷纷推出,特价房就是吸引眼球的一个促销模式。走在淮安的大街小巷,特价房的广告铺天盖地,从农村到城市,满眼可见特价房。位于清浦老城区的润城一品,推出20套特价房,每平方米3788元;位于清浦新城的 华府,推出100套特价房,每平方米不到3400元;位于清河区的云梦清河,推出39套特价房,每平方米4200元起;位于淮安区的建华玖珑湾,推出26套特价房,高优惠12万元;位于淮阴区的金辉天鹅湾、奥体国际星城等楼盘,都推出数量不等的特价房,每套优惠幅度少则两三万,多则六七万。

相关统计显示,近期,市区至少有超过八成的楼盘推出特价房源,为不同消费层次的购房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低首付 老板“垫”钱百姓住房

近,一些从外地打工回来的人接到许多楼盘促销的手机短信,发现不少楼盘的首付越来越低,甚至出现了“ ”,这让那些有购房意向的人十分心动。

“我想在生态新城买一套房子,手里积蓄不是很多,福晟钱隆城推出的 让我很感兴趣。”家住淮安区农村、从广东打工回来的万向明说,在福晟钱隆城买房,只要交20000元定金,然后,开发商帮购房者先付首付款,以后购房者分三次付清首付款就行。这样一来,对于购房者来说,就没有太大的经济压力。

据福晟钱隆城置业顾问介绍,因为推出“ ”和特价房活动,近期不少人前去咨询、看房、购房。

不仅仅是福晟钱隆城,降低购房门槛,也是目前不少开发商寻求的抓客之道。为了让手头不太宽裕的购房者能圆住房梦,市区至少有超过30家楼盘推出低首付、甚至“ ”活动。如位于清河区清河路 的中天华府、位于淮阴区淮海北路 的奥体国际星城等楼盘,推出的“ ”活动,购房者只要交10000元至20000元定金首付款由开发商垫付,购房者在一年内或者在开发商规定的时间内付清首付款,就可以和开发商签定购房协议

还有一些楼盘推出的低首付也很诱人。比如在恒大名都购房,低首付款只要1.6万。据恒大名都售楼处置业顾问介绍,所谓低首付款只要1.6万,是指他们推出的44平方米小户型,总价大约在22万元,购房者只要交1.6万起的首付款,剩下的首付款由开发商先垫付,购房者在规定时间内付清就可以了。

其实,“ ”、低首付在淮安并不是首次出现。新年以来“ ”、低首付集中式爆发,和目前一些楼盘居高不下的库存压力有直接关系,在许多营销策略效果减弱的情况下,低首付乃至“ ”也就成为一些开发商抢客源、冲跑量、去库存的有效营销手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