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城江南:中式魅力不减 返乡置业不愿将就

房天下  2015-01-19 09:07

[摘要] 目前东城江南首批房源已经飞速售罄,D01-D15栋新品现正全城热销中。东城江南传承经典,中式别墅一宅三院一百来万!返乡置业不能将就!

已近年关当下淮安人关注的是什么?商场打折、朋友聚会、周末大餐、年底加薪?还是公司分红?因个人所处生活圈层不同,因此各人关注事情的侧重也会产生万千差异,但对远在异国他乡于钟情传统礼仪、注重文化传承的朋友们,却对中式建筑钟爱有加,甚至在购房置业方面,对中式建筑优先考虑,因此作为淮安首席中式庭院别墅的东城江南项目备受峰层返乡置业人士的追捧。

究其深层原因,还是因为传统中式产品所营造的生活空间,与当下中式传统节日密切相关。尤其是他乡归来,恰逢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因此才会倍感亲切。这样才会更注重人文传统。这些城市巅峰他们事业有成,往往却无法兼顾父母子女,安享天伦。所以在潜在意识中会去关注有中式传统经典的项目楼盘。这些楼盘在保留中式建筑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对空间格局进行创新。使得整个建筑群落营造出有中式建筑美学的生活空间。所以极具客户吸引力。

位于开发区合肥南路58号的东城江南中式庭院社区以舒适的纯别墅空间规划,按“一门一宅三院”,再现中式传统建筑美学,还原中式院子文化情怀,唤醒人们骨子里传统中式居住情节的回归,打造了一个人文、园林与别墅“景舍交融”的高档别墅社区。东城江南以营造江南水乡作为重要特色,典型的中国式风情院子,粉墙黛瓦,庭院深深,颇具古典建筑韵味。每栋别墅都配备前厅、中庭、后院,自成一体,私密性更强。马头墙、门宕石,雕花绮窗等中式元素无处不在。给您丰盛的庭院生活,轻松实现院子别墅梦。目前东城江南首批房源已经飞速售罄,D01-D15栋新品现正全城热销中。东城江南传承经典,中式别墅一宅三院一百来万!返乡置业不能将就!

详情敬请咨询东城江南接待中心。地址:开发区合肥南路58号(老车管所东侧) 江南专线:89087599

延伸阅读:

到底是不是实小淮中?生态新城11盘学区手册

淮安市新增22所市优质幼儿园 具体名单一览

2014淮安城建成果斐然 淮安金融中心2015年内预售

徐宿淮盐铁路新动态:6月前开工建设 2018年通车

全民撂实话吐槽到死!淮安哪些楼盘躺着也中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