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淮安新房帮三甲出炉!帮主们是怎么耍新房帮的?

房天下  2014-09-24 10:58

[摘要] 8月15日——9月11日,通过频繁的与网友互动、签到、回答网友问题……来自叶语世家的刘婷婷以780.2的积分夺得淮安新房帮积分王争霸赛第一季的冠军,来自中天华庭的 以780分获得亚军,来自茂华国际汇的胡志文以692.5分获得季军。

8月15日——9月11日,通过频繁的与网友互动、签到、回答网友问题……来自叶语世家的刘婷婷以780.2的积分夺得淮安新房帮积分王争霸赛季的,来自中天华庭的 以780分获得亚军,来自茂华国际汇的胡志文以692.5分获得季军。

房天下对获奖的帮主们进行了采访,让我们来看看帮主们是如何耍新房帮的。

新房帮争霸赛 叶语世家刘婷婷

增加客户来源渠道

在使用新房帮的过程中,帮主们是什么感觉呢?刘婷婷帮主觉得“软件还是相当给力的,可以说是我们置业顾问销售的神器!”同时,软件会经常优化升级,每次升级都会新增更好有趣、实用的功能,软件功能越来越齐全,可以更好与客户取得联系,也可以和同行的帮主们沟通,了解市场的一些情况。

在对置业顾问的采访中,新房帮的一个的好处了是可以获取可多的客源来源,帮主们表示,平均一天可以接到5-6组客户的在线咨询,到现在大约有12-13组客户到案场中心了解过楼盘信息。

刘婷婷帮主在使用新房帮过程中,觉得新房帮每天的客户询问量、来电量都还蛮高的,她说,“特别让我惊奇的是,我之前有一位业主去了外地,后来他居然通过新房帮这个APP联系到我说明这个新房帮的客户资源都是蛮精准的,购房者们也都蛮信任、蛮热衷于移动互联购房时代的。”

众所 ,现在已经进入无线时代,很多80、90的年轻人都无线时代的弄潮儿,手机就相当于移动电脑,对于各种APP都相当好奇,也都相当热爱。现在正值80、90结婚的年龄,买房的刚需群体都大部分锁定在了80、90的年轻人,刚需群体很习惯于将无线互联产品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去,所以新房帮来源的很多客户都是以年轻人为主,购房意向相对较高。

新房帮争霸赛亚军 中天华庭

群发照片功能希望能得到改善

当然,一个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肯定有是不足的,胡志文帮主对新房帮的提出的建议是,群发照片的数量能够增加一些,不要单张的发,单张发照片很不方便,不能及时与客户沟通,希望之后能一次性多发几张照片,这样对置业顾问和客户都有好处;刘婷婷帮主在使用过程中,觉得新房帮有时不能及时的更新一些信息,会影响到客户的情绪和咨询欲望,希望以后更新的时候能及时点。

新房帮”手机客户端在淮安地区正式推广已有大半年的时间。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截止到目前为止,淮安已经有100多个项目300多个置业顾问在使用新房帮,新房帮在淮安的使用逐渐广泛,慢慢地被客户和帮主们搜接受,相信在以后的发展中,新房帮和帮主、帮主和客户、新房帮和客户,将形成一个融洽的现象。

本次新房帮积分是房天下回馈帮主们活动,主要是激励帮主们使用在线使用新房帮,增加帮主们的客户来源。在这里,再次恭喜以上三位帮主们获得前三甲,希望以后继续努力,没有获奖的帮主们也不要灰心,房天下将不定期举行活动,争取下次取得好的成绩。帮主们在使用的过程,如果有好的建议和意见,随时欢迎大家来电“骚扰”。对于下次活动什么时候举办,敬请期待!

新房帮争霸赛季军 茂华国际汇胡志文

新房帮简介

新房帮”是房天下推出的一款服务置业顾问和购房者的实时产品,置业顾问利用房天下“新房帮”可以有效的积累客户,服务客户,由被动接受客户变为主动接受客户。而购房者也可以轻松的利用”新房帮“找到自己喜欢的置业顾问,了解实时的销售动态以及信息,从此完全杜绝无法接听现象。

目前,“新房帮”2.2实时版本已经陆续在各大应用商店更新上架,支持安卓及ios系统下载。下载新版本后,置业顾问将获得一个贴心小管家,从注册认证、签到提醒到奖励到账、竞标成败等,“新房帮小秘书”都会时间通知用户。此外,新增的“排行榜”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查看“我的排名”以及全城置业顾问“英雄榜”。排行榜分为个人访客榜和楼盘访客榜,用户可以了解一周内关注的楼盘,作为竞拍参考。

延伸阅读:

使用新房帮半月与近百购房者交流 成功邀约客户到场

新房帮吐血整理 购房者最反感的售楼员回复top6

玩转新房帮2.3版本 卖房神器有圈版豪礼继续

购房者眼中的喜闻乐见 置业顾问你造吗?

新房帮再升级开放大数据平台 订单客源滚滚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