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安安居工程扎实推进 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开工7609套

淮安新闻网   2014-06-17 09:09

[摘要] 来自淮安市住建部门实时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淮安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开工7609套,基本建成5616套,分别占年度目标的73%、64%,共完成投资75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扎实推进。

来自淮安市住建部门实时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淮安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开工7609套,基本建成5616套,分别占年度目标的73%、64%,共完成投资75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扎实推进。

在组织编制并发布《淮安市区棚户区改造规划》(2013-2017)基础上,我市印发了《关于做好国有土地上房屋亮底征收工作的实施意见》,将被征收户最关注的征收补偿协议、旧房交割单、领款单等十个方面材料予以直接公开,实施“亮底征收”,加快棚户区拆迁进度。西南化工棚户区13号地块涉及被征收群众462户,40天内基本完成任务。为尽可能提供现房或准现房安置,减轻群众周转过渡困难,我市创新“共有产权保障模式”,目前有100多户实行了共有产权房安置。

在资金引导和政策扶持上,我市积极争取棚户区改造融资支持,重点以市国联集团名义向国开行申请棚户区改造贷款,一、二、三期共申请贷款39.78亿元,到位资金17.5亿元。加大财政性资金争取和投入力度,在2013年争取中央补助城市棚户区改造专项资金1.67亿元基础上,今年计划向上争取2亿元,相关材料已报审;积极申报2014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资金,21个项目已通过市级审查。同时加大土地供应、税费减免等政策扶持力度。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用地在年度土地供应计划中予以优先安排。

延伸阅读:

阡陌交通连三城 淮安步入有轨电车新时代

徐宿淮盐高铁力争年底开工 2018年12月底竣工

三年建成5A级 世界运河文化旅游区将给淮安带来什么

淮安清浦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施教区划分方案出炉

205国道淮西绕城公路通车 淮安"腰腹"再扩20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