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新房帮"培训走进3大盘 卖房神器引惊叹

——淮安"新房帮"培训走进茂华、香水郡、万邦金地花园

房天下  2014-05-15 20:34

[摘要] 2014年5月15日,淮安房天下新房帮培训人员应邀来到了茂华国际汇售楼中心,为来自茂华国际汇、香水郡、万邦金地花园的24位置业顾问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

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400来电量的上升,关注的是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实现了成交。

2014年5月15日,淮安房天下新房帮培训人员应邀来到了茂华国际汇售楼中心,为来自茂华国际汇、香水郡、万邦金地花园的24位置业顾问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培训会。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协助置业顾问下载并注册新房帮;开通新房帮后如何进行身份验证;如何与网友在线沟通及下载新房帮后如何找到购房者;如何活跃并且上详情页。在场置业顾问们对新型的网络营销工具很感兴趣,纷纷拿起手机,跟随培训讲师现场操作起来。

来自茂华国际汇、香水郡、万邦金地花园的24位置业顾问接受“新房帮”培训

在场还有一些置业顾问之前已经使用过新房帮,他们很热心地帮助自己身边的同事熟悉这一产品。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培训结束后,置业顾问纷纷表示有操作问题会及时在房天下新房帮交流群中对工作人员进行反馈,同时房天下也感动于置业顾问们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进行新房帮产品的学习,希望新房帮产品能够帮助他们完成销售目标,成为销售精英!

据悉,新房帮已覆盖淮安五十家楼盘,置业顾问新房帮注册人数达到近两百人,百余名置业顾问每日在线,随时准备为淮安购房者服务——楼盘覆盖数和注册、使用新房帮的人数还在持续递增。

新房帮”是房天下推出的一款服务置业顾问和购房者的实时产品,置业顾问利用房天下“新房帮”可以有效的积累客户,服务客户,有被动接受客户变为主动接受客户。而购房者也可以轻松的利用”新房帮“找到自己喜欢的置业顾问,了解实时的销售动态以及信息,从此完全杜绝无法接听现象。目前明发摩尔城等项目的置业顾问已经通过新房帮获得了成交。

5月淮安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将继续走进淮安各大楼盘,希望通过房天下的努力让更多购房者、更多置业顾问和项目从中受益!

延伸阅读

明发置业顾问宣兵:“新房帮”给我带来切实成交

亿力未来城夏宇:新房帮实用方便 客户经常问价格

新房帮培训走进荷湖星城 智能营销时代卖房必备APP

世联地产销售齐上新房帮 领导放话“每人必装”

锁定潜在客户 新房帮培训走进清江人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