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效应减退 2月末淮安成交现跌势

——2.17-2.23淮安楼市一周成交状况分析

成交周报-淮安房天下   2014-02-24 17:19

[摘要] 春节假期之后,淮安的游子们再次踏上漂泊的征程,返乡置业潮带来的楼市增温效应也逐渐减弱,市场成交趋稳,环比出现跌势。相比于遭遇“春劫”的其他城市,2月淮安楼市成交并不低,2月尾声住宅成交已经逼近5千套。不过与去年2月楼市的“高烧”相比,今年2月份淮安楼市的表现相对逊色。

春节假期之后,淮安的游子们再次踏上漂泊的征程,返乡置业潮带来的楼市增温效应也逐渐减弱,市场成交趋稳,环比出现跌势。

相比于遭遇“春劫”的其他城市,2月淮安楼市成交并不低,2月尾声住宅成交已经逼近5千套。不过与去年2月楼市的“高烧”相比,今年2月份淮安楼市的表现相对逊色。

临近金三银四,不少楼盘陆续开始“试水”楼市,上周末福晟钱隆城项目现场售楼处开放,金色阳光、祥和至尊、恒荣国际广场、星雨华府等新盘陆续放出风声准备在近期开盘。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17-2.23一周淮安楼市住宅成交1478套,环比下跌17.48%,涟水县273套成交,清浦区54套成交;商业成交191套,环比上涨24.84%,涟水县102套成交,清浦区9套成交。

【2.17-2.13淮安楼市一周成交数据报告】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17-2.23一周淮安楼市住宅成交1478套,环比上周减少313套下跌17.48%,日均成交211.14套,五区住宅成交797套,环比上周下跌19.25%,四县住宅成交381套,环比上周下跌15.30%;商业全市成交191套,环比上周增加38套上涨24.84%,日均成交27.29套,五区商业成交81套,环比上周上涨76.09%,四县商业成交110套,环比上周上涨2.80%。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17-2.23一周淮安楼市各区县住宅成交占比情况:涟水县18.47%位列,淮安区14.68%位列第二,清河区13.60%位列第三,清浦区3.65%;商业成交占比情况:涟水县29.65%位列,盱眙县21.80%位列第二,淮安区12.79%位列第三,清浦区2.62%。

延伸阅读:

城事:淮安高铁站选址曝光 淮安有轨电车动工

展望2014淮安城建:探路 探高铁 探有轨电车

淮安人气楼盘10:绿地中南亿力列前三

2014淮安城建大动作:淮海南北路改造3月底开工

淮安住宅库存超南京2万套 清河开发区库存均破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