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楼市突围 2014淮安迎来“机遇年”?

——竞争 机遇 梦想——探索2014淮安楼市新发展

大话地产-淮安房天下  作者:吴静  2014-02-18 19:38

[摘要] 2014年2月18日下午,淮安房天下在茶友天下举办了2014年的首期大话地产栏目,邀请各位业界人士,共话2014年淮安楼市在竞争、机遇、梦想中的新发展。

编者按:在房地产行业,淮安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定位?如果单从2013年的情况来看,定位结论可谓喜忧参半。成交走高、房价稳定增长、库存量高、土地供应加大……从数据层面看,淮安楼市的上升不容置疑,但同时似乎还存在着不少问题。不过,数据并不能证明一切,有些东西依然掩盖在数据之下。在经历了2013年的波折前行后,2014年,淮安楼市究竟走向如何?房企将如何应对目前淮安楼市的现状?

2014年2月18日下午,淮安房天下在茶友天下举办了2014年的首期大话地产栏目,邀请各位业界人士,共话2014年淮安楼市在竞争、机遇、梦想中的新发展。

此次大话地产,淮安房天下有幸请到了淮安宝龙副总经理朱波、淮安策联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彬、北京如意国际花园营销策划总监王毅、汇丰中央广场媒体总监仇萍、白鹭湖庄园营销总监巩开华、亿丰时代广场策划总监肖端平、建华玖珑湾营销总监王荣、茂华国际汇营销策划经理胡颖等11位淮安房地产业界资深从业人员,“淮安剑客”——“西游河下”也参加了本次大话地产,各位房地产业内人士从业界的角度,看2014年淮安楼市的走向。

业内普遍看涨2014年淮安房价。淮安宝龙副总经理朱波认为2014年淮安房价将小幅上涨,目前淮安的发展速度较慢,城镇化进行也比较慢,但经济的发展必然带来房价的上浮。淮安库存高位运行,存量房去化需要约三年半的时间。

淮安策联房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洪彬对2014年淮安楼市的信心更足,称2014年为淮安楼市的“机遇年”,2014年淮安楼市会迎来“质的飞跃”,房价上涨幅度之大可能会超过所有人的想象,淮安房价快速上涨期会出现在2014年或2015年。

北京如意国际花园营销策划总监王毅认为,淮安楼市库存量高、去化相对较慢,外来人口较少;除了钵池山板块,其他版块的楼盘都在狠抓地缘性客户,户外大牌、老带新等宣传途径、方式带来的营销效果更快更好,这是淮安楼市的地缘性导致的结果。

建华玖珑湾营销总监王荣表示,2014年生态新城的楼盘压力很大,区域内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不过王总同时表示,2月后建华玖珑湾会取消优惠折扣,今年项目单价可能会上浮800元/㎡——1000元/㎡。王总透露,市政府将在今年5月左右向生态新城搬迁,10月前后将搬迁完毕。

淮安房天下知名网友“西游河下”作为一名“淮安剑客”,从其资深的专业角度分析了2014年淮安楼市的未来发展。“西游河下”认为,淮安房价提升的动力和契机主要来自经济的自然增长、购房者对房地产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新城区的崛起和成熟。在竞争激烈的淮安楼市,开发商需要把自身优势有效传达给目标群体。“西游河下”说:“淮安的市场有其特殊性,一方面地缘观念较强,另一方面又热衷于新事物,尤其是好的新事物,很多时候大家并非不能接受新区域,只是开发商没有给他们一个选择新区域的充分理由。”

白鹭湖庄园营销总监巩开华表示,淮安各个板块、区域之间独立性明显,有轨电车等交通配套的完善将把各区域融合成一个整体。活动最后,巩总就白鹭湖庄园项目情况主持深入研讨,在座的业内人士给白鹭湖庄园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比如通过缩小别墅面积来控制总价、突显别墅“接天接地”的独特优势、注重企业文化的渗透、圈层营销等等。

总体来说,业内人士大多都比较看好淮安楼市2014年的走向,认为成交趋稳,房价趋涨,不过不排除一些区域市场竞争将会进入白热化阶段。与此同时,业内人士也都非常肯定政府与经济环境在楼市发展中所起到的作用,比如高铁将会提升淮安整座城市的吸引力,带动房地产发展;而有轨电车开通、市政府搬迁、金融中心落户更是给周边楼盘带来直接利好。

2014年,淮安楼市何去何从,答案正在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