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小贴士:淮安换房不愁 看改善型需求换房技巧

房天下   2013-11-27 08:52

[摘要] 目前潍坊楼市虽已刚需为主导,但不能忽视的是,改善型购房者也占了不小的比重,与刚需不同的是,改善型购房者一般都会购买面积较大的房源,因此,换房成本就比较高昂,在换房过程中,一些重要细节的忽略常使换房者心力交瘁,甚至达不到“改善”的目的。在此房天下列举出改善型换房中一些实用的技巧,供您在置业时参考。

家庭添丁等结构的改变、对居住环境要求的提升、生活品质的追求等等因素,使人们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不断购置更高层次的建筑产品,以改善居住需求,而且这一行为将持续进行,最终达到个体满意的“”置业标准。

目前淮安楼市虽已刚需为主导,但不能忽视的是,改善型购房者也占了不小的比重,与刚需不同的是,改善型购房者一般都会购买面积较大的房源,因此,换房成本就比较高昂,在换房过程中,一些重要细节的忽略常使换房者心力交瘁,甚至达不到“改善”的目的。在此房天下列举出改善型换房中一些实用的技巧,供您在置业时参考。

巧用换房优惠

现实中由于许多购房者资金有限,老房子的资产价值就会被加以利用,资金问题虽然有所缓解但也会带来如按揭买卖、户口落户等等一系列问题,这些细节购房者必须加以注意,以量力而行为出发点。目前淮安卖旧换新,如果要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话,新购房源的贷款利率仍按首套房源计算,这样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

资金安全最重要

换房交易中的资金安全同样重要,特别是二手房买卖由于相对复杂,交易过程中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必须加以重视。

首先要核实产权的合法性,以免“房财两空”。切勿冲动下定,一旦反悔难以收回,合同内容要细致、一些违约责任需明确。“资金监管”流向清楚,交接过程结清费用。

交易周期心中有数

一些复杂案例中如买家需要办理按揭贷款、卖家需要偿还贷款等会使交易周期变长,给正常生活带来不便之处。

换房者应多与专业人士、交易方沟通,尽量延长交房期限,同时尽量提前买进新居的交房时间,适当安排交易周期,并留有一定的余地、实现旧房和新居之间的理想对接。

换房过渡期早考虑

在换房的过程中购房者必须提早考虑“换房过渡期”,即卖房后再买房入住的这个时间段,毕竟现实中的买卖同步几乎是不可能的。

通常在新房最终确认后,购房者应立即考虑“换房过渡期”的居住事宜。如选择租房在新房周边以方便装修,而租赁时间的选择则要兼具新房的交付时间及最终入住的大致期限等。此外租赁房源的稳定性也要有所保障,搬家的耗时费力问题要引起足够重视。

延伸阅读:

淮安刚需盘迈进"4时代" 沃尔玛为何折戟淮安?

年底23盘集中交付 淮安楼盘迎“良心”大考

上周淮安住宅成交大跌22.25% 清浦一周卖房33套垫底

淮安现代有轨电车明年1月开工建设 连接主城与楚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