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清浦下半年房源充足 价格较为平稳

——淮安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 房天下专访友创集团营销总监陆祥

房天下   2013-07-31 08:58

[摘要] 友创集团营销总监陆祥认为,2013年淮安楼市并不能算很火热,从房天下监控的数据来看,一月份到六月份所有的成交量都是在不断的下滑。好在价格没怎么变,一直在每平米4200元——4300元的范围内游走。这说明两个问题:一是市场上的供应量过大,顾客选择的余地较多;另外六七月份本身就是一个淡季。

房天下讯 自然有四季,产业有周期,中国房地产生命轮回中,有风云变幻,起承转合,并且与整个社会经济的发展也休戚相关。这里有对产业发展的前瞻思考,有对楼市数据的深入解析,有不同开发商的平等争鸣,更有对房地产事业的真诚关注!

2013年7月30日,由淮安房天下和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淮安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暨“房天下新产品升级发布会”在淮安万达嘉华酒店3层宴会厅盛大召开。淮安房天下资讯中心借此采访业内,倾听他们对淮安楼市的解读。

友创集团营销总监陆祥认为,2013年淮安楼市并不能算很火热,从房天下监控的数据来看,一月份到六月份所有的成交量都是在不断的下滑。好在价格没怎么变,一直在每平米4200元——4300元的范围内游走。这说明两个问题:一是市场上的供应量过大,顾客选择的余地较多;另外六七月份本身就是一个淡季。

现在是7月底,清浦区楼市供应量挺大,供应量大了,价格可能不会太高,也不会有太大的上升空间。另外各家楼盘都有优惠,包括我们刚开的几栋楼,均价才3900到4000元每平米左右,还有很多的特价房。除此之外报业新城、华德力那一片陆陆续续又有很的房源会入市,个人感觉下半年整个房源的供应量相当充足,房价基本上还是保持平稳。因为淮安的购买力比较强,下半年会和上半年差不多,价格波动也不会太大,但是能不能那么火热只能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