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生态新城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淮安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 房天下专访众人房产营销策划经理左斌

房天下在现场-淮安房天下   2013-07-30 21:43

[摘要] 淮安众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经理左斌认为,目前淮安房地产发展最成熟的地方在万达商圈和生态新城。随着市管城建的进程,包括奥体中心、道路和配套等方面的完善,生态新城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年中生态新城成交的量来看,生态新城将来的发展前景无可限量。

房天下讯 自然有四季,产业有周期,中国房地产生命轮回中,有风云变幻,起承转合,并且与整个社会经济的发展也休戚相关。这里有对产业发展的前瞻思考,有对楼市数据的深入解析,有不同开发商的平等争鸣,更有对房地产事业的真诚关注!

2013年7月30日,由淮安房天下和中国房地产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淮安楼市新格局高峰论坛暨“房天下新产品升级发布会”在淮安万达嘉华酒店3层宴会厅盛大召开。淮安房天下资讯中心借此采访业内,倾听他们对淮安楼市的解读。

房天下专访众人房产营销策划经理左彬

淮安众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经理 左斌

淮安众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经理左斌认为,目前淮安房地产发展最成熟的地方在万达商圈和生态新城。随着市管城建的进程,包括奥体中心、道路和配套等方面的完善,生态新城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从去年下半年到今年年中生态新城成交的量来看,生态新城将来的发展前景无可限量。淮安作为三线城市,楼市没有受到国家政策的太大影响,随着淮安城市的发展,楼市需求量越来越大,房价会一直持续向上。以中天翡丽湾为例,从去年十一月份到现在,中天翡丽湾一直卖得很好,价格也在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