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位处未来淮阴区中心 五洲龙湾6月将入市

——2013淮安春季房博会 房天下专访五洲龙湾销售经理周海

房天下  2013-05-02 11:41

[摘要] 4月28日——5月1日,“家 幸福 和谐”2013中国淮安第16届春季房博会暨家装文化节在淮安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房天下专访业内人士,为广大网友分享来自业内的观点。

编者按:各地房地产调控政策细则与调控目标在3月底集中落地,4月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更是引人关 注。如今金三银四已过,五一已至,纵观淮安楼市,淮安的房地产市场在国家的宏观调控政策下,已经步入健康发展的轨道,房地产市场也渐入“小阳春”佳境,其热度似乎也随着气温的上升在增加。 4月28日——5月1日,“家 幸福 和谐”2013中国淮安第16届春季房博会暨家装文化节在淮安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房天下专访业内人士,为广大网友分享来自业内的观点。

五洲龙湾销售经理周海

五洲龙湾销售经理 周海

五洲龙湾6月入市

五洲龙湾预计5月10日开始公开认筹,预计在6月正式开盘。项目属于淮阴区的一个地段,大型的医院超市菜场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周边学校云集;项目绿化率高达43%,古黄河观光带,环境优势突出。户型赠送面积较多,140㎡的户型使用面积可以达到150㎡,利用率非常高。

淮阴区楼市两轴四板块 五洲龙湾位处未来淮阴区中心

淮阴区目前分为两轴四板块。两轴为两条河:古黄河和古盐河,目前紧靠水岸的楼的发展几乎已经完备。

从沈阳路往东到左岸王府,曾经是淮阴区楼市的主力军板块,小高层单价差不多在4600、4700这个水平,目前销售、体量越来越少。

以帝景豪庭为中心的区域是第二个板块,个人认为是淮阴区的副中心区域,目前周边有规划的大润发以及优质的学校、菜场等生活配套,而且离市中心很近,帝景豪庭和未来淮阴区的项目幸福城都在那边。

从北京路到淮海路这个区域是淮阴区发展的板块,也将是淮阴区的中心,五洲龙湾正好在这个板块中间,生活配套、景观等优势非常明显,这个板块房子目前的价格一般在5500元/㎡以上,甚至达到达到6000元/㎡左右。像五洲龙湾这样的楼盘入市以后,可以把淮阴区楼盘的品质度往上推一个台阶。

现在淮阴区的第四版块在汽车北站周边,目前这个区域集中了一些比较新的楼盘。这些楼盘入市以后,对淮阴区楼市发展有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