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丰时代广场荣膺2012淮安"最具投资价值楼盘"称号

房天下  2013-01-07 14:50

[摘要] 房天下讯 亿丰时代广场荣获2012(淮安)最具投资价值楼盘称号。此奖项由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单票选产生,亿丰时代广场凭借综合实力与特有的青少儿主题商业在各个商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2012(淮安)最具投资价值楼盘”。

房天下讯 亿丰时代广场荣获2012(淮安)投资价值楼盘称号。此奖项由第九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单票选产生,亿丰时代广场凭借综合实力与特有的青少儿主题商业在各个商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膺“2012(淮安)投资价值楼盘”。

据悉,本届网络人气榜由房天下主办,中指研究院、房天下314城市分站承办。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与之前历届相比,“2012年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的评选工作覆盖面更广,关注层面更深入,既包括影响整个房地产市场发展方向的政策和事件,也涵盖活跃于房地产行业的人物和企业。

“2012年第九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共包括人物榜、企业榜、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六大类榜单。榜单设置围绕着业内外人士者最为关心的事件和话题,其中包括 “2012楼市十大重磅事件”、“2012楼市关键词”、“人气楼盘”、“投资价值楼盘”及各城市品牌房企、品牌商家等众多榜单。百家主流媒体与千万购房者的强烈关注,一场中国地产界“盘点风暴”正在展开。

亿丰时代广场荣膺“2012(淮安)投资价值楼盘”称号

网络人气榜投资价值楼盘排行榜反映众多淮安投资者的心声,一出炉便受到业内人士和网友们的肯定和认可。

本次荣膺2012(淮安)投资价值楼盘的亿丰时代广场,苏北青少儿特色消费城市综合体的定位以及十年的投资保障,年高达8%,领跑淮安地产投资市场,成为投资界宠儿,当红不让的成为2012年淮安投资价值楼盘。

淮安正在高速发展中,房地产市场助力淮安经济发展功不可没,商业地产更是为城市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亿丰时代广场商业的推出及热销为淮安楼市商业项目增添一抹亮丽的曙光。亿丰时代广场位于淮安市经济开发区。随着市政府规划南移,开发区作为城市副中心的未来价值不可估量。它自身特有青少儿特色消费城市综合体的定位,表现了它的性、稀缺性,稀有必然潜力无限。如此巨大的发展潜力让亿丰时代广场的青少年主题商业名气高涨,走得更深远、更稳健。

而“2012(淮安)投资价值楼盘”称号可以作为亿丰时代广场潜力楼盘理念的注脚,以真心的服务引导投资者,以真实的投资保障投资者,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和深化这一理念,必将在淮安楼市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外,随着2012年局势的跌宕起伏,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化,中国楼市的玄妙更让此次网络人气榜最终评选结果备受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